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小剧场】拉面精灵宇智波 14-16

17岁高中生鸣×三头身精灵助


1-3  4-6  7-10  11-13


14.拉面再来一桶!佐助SIDE

 

这是佐助的一个梦。

梦里,鸣人捧着拉面桶一声欢呼:“中奖了!再来一桶!”

“……”

(说什么再来一桶,有我在每天都有吃不完的拉面呀。)

但这是梦中世界,所以鸣人忽视掉了佐助的不满,开开心心地抱来了另一个桶。

“呐呐,佐助,你说会不会有个另外一个佐助在这个桶里?”

“白痴,我是独一无二的。”

即使骄傲地挺细胸脯,鸣人仍旧无视了佐助的神情。

只见鸣人满心期待地打开了另外一个拉面桶,金光从桶中闪出,随之而来的还真是一个酷似自己的拉面精灵。

“我是宇智波总一郎。”

酷似佐助,但不是佐助的拉面精灵跳出了拉面桶。

“哇好可爱!佐助佐助,你看,我又中了再来一桶!会不会还有一个宇智波?”

唔,佐助撅起嘴,心中满是不爽。但他没有理由拒绝鸣人拥有除了他之外的精灵。

然后,现实就像一定要和佐助唱反调似的,鸣人中了一桶又一桶。

宇智波雄二郎。

宇智波英三郎。

宇智波四子。

宇智波五子。

许多黑发的宇智波精灵从拉面桶里跳了出来。鸣人左手捧了几只,右手捧了几只,头上还顶着几只,咧着嘴开心地笑个不停,完全不关注佐助在哪里。

已经……不要了……

抱着拉面桶中的蘑菇,佐助把头埋进了蘑菇中。

今晚给鸣人吃酸蘑菇拉面……

哦不对,鸣人已经有这么多的拉面精灵了!

佐助黯然失色的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被鸣人压在了肚子下面,几乎透不过起来。难怪他整个精灵都不好了。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从鸣人的肚子底下爬出去,佐助找了个合适的角落团成一团,贴着鸣人继续睡觉了。

 

15.拉面再来一桶!鸣人SIDE

 

这是鸣人的一个梦。

打完工回到家,鸣人没找到佐助。

“佐助?佐助?你藏哪儿了?喂别躲了啊我说,我要吃拉面了,佐助——”

静悄悄的,没有回应。

“……佐助?”

鸣人在餐桌上找到了佐助的拉面桶,上面还压着草薙剑。

“跟我玩藏猫猫是吧,嘿嘿嘿~”

掀开了拉面桶的盖子,里面是满满的拉面,鸣人拿起筷子戳来戳去,没发现佐助藏在里面。

内心中满是不安,鸣人上上下下地把家里的缝隙都看了一遍,仍旧没找到佐助的踪迹。

就在这时。

“你在找宇智波佐助吗?”

低沉威严的声音把鸣人吓了一跳。他一抬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诡秘奇怪的黑洞空间,四周有着漂亮的植物、五颜六色的光芒,各色奇珍异宝。红宝石镶嵌的座位上,一个有些年纪的大叔端坐在上,他穿着古代的衣服,和佐助一样乌黑的头发有那——么长,一缕一缕的,看起来有些扎手。

“是……我、我在找佐助……”

鸣人用眼角余光扫视四周的环境,只觉得莫名恐惧。

“精灵王大人,这个来历不明的小子,让我叉他走!”

一个拿着叉子的面具男跃跃欲试地跳上前。

“阿飞,退下。”精灵王大袖一挥。“难得来了人类,不考验一下怎么能把佐助交出去……来吧少年,你找找,佐助在哪个桶里。”

鸣人感到眼前有一阵旋风,旋风过后,眼前多了山一样的拉面桶。

“来吧,选一桶拉面。”

精灵王的笑容让鸣人一个机灵,他深呼吸一口气,在眼前的拉面桶山里,选出一桶拉面,打开盖子。

里面是满满的拉面,没有佐助。

“吃掉它,才能打开下一桶。”

精灵王不慌不忙地用团扇扇着风,笑看鸣人。

鸣人只能老老实实地吃掉一桶拉面。

然后第二桶里,没有佐助。

第三桶里,也没有佐助。

……

第几十桶里,仍旧没有佐助。

越吃越慢,鸣人一边哭一边吃着拉面。可是如果找不到佐助,之后的日子可怎么办……

佐助,你在哪儿呢……

“再来一桶啊……”

“再来一桶啊……”

“再来一桶啊……”

奇异的面具男,笑如寒冰的精灵王,各种蠢蠢欲动的诡异生物,声音混在一起乱七八糟的……

不仅如此,四周的景色也变得越来越扭曲。

(我……已经撑死了吧……)

含泪醒来的鸣人,发现自己在做梦。他慌张地用手四处探寻,找到了睡在身边的拉面精灵宇智波。

啊,佐助还在,太好了。

下次果然不能连吃三桶拉面,好撑啊。

把睡梦中的佐助贴在胸口上,鸣人安心地继续睡觉了。

 

16.surprised

 

今天的鸣人有点奇怪。

身为男生,竟然喜欢上了女孩子的东西。

认识这么久都不知道,原来鸣人有颗少女心。

难得带着佐助出门一天,刚打完工,鸣人就绕路到了亮着灯的娃娃店橱窗边。

“佐助,你觉得哪个好看啊?”

鸣人对着挂在脖子上的手机袋里,露出一小只脑袋的佐助问。

“没兴趣。”

“哎?你、随便选一个嘛,你看这边都是男娃娃。”

“……”

鸣人难不成是怕自己寂寞,想买个朋友陪伴?

“喂,我们拉面精灵虽然体积小,但心智可不是什么小朋友,我不需要这种假的伙伴。”

“我没说要买,就是好奇问问,况且佐助不是有我这个真的伙伴么我说!”

这话十分受用,所以佐助从手机袋里探出身,随手指了个穿着南瓜裤的小王子。

第二天晚上,鸣人喜滋滋地拎回一个看起来很高端的购物袋里。他凑到佐助身边,笑着掏出了南瓜裤小王子身上的套装衣服。

“娃娃冬装SELL!打5折好划算啊我说!感谢佐井提供的消息……对了佐助,冬天你还穿现在这身会冷吧,所以我买了厚的,等等佐助,你为什么生气?哎?脸红了?”

鸣人永远不会懂,换装play对于拉面精灵的佐助来讲是一件多么羞耻的事情。

而且还是南瓜裤。

因为感受到了鸣人暖暖的心意,最终,佐助还是克服着害羞换上了那身王子装。

 

至于后续鸣人是如何开心地捧着他蹭来蹭去尝试亲亲等行为!

佐助选!择!失!忆!


评论 ( 14 )
热度 ( 2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