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小剧场】拉面精灵宇智波 1-3(傻白甜)

对不起各位!最近我(又)卡文了,为了表示存在,跟小白学习撸些段子来给大家娱乐!

梗来自玲珑的这两张图并已经得同意,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写>w<

 

1

漩涡鸣人17岁生日的那天,发生了奇迹。

他从便利店买来的桶装拉面里,没有出现拉面。一只小小的、QQ的三头身精灵从空空的拉面桶里跳了出来。精灵穿着忍者的装束,身后背着的草薙剑比手办还精致,鸣人惊讶地360°旋转着拉面精灵。

“别拽我的注连绳……白痴,不要掀我的围腰……”

拉面精灵生气地踢开鸣人的手,站在高高的拉面桶上。

“我是会让你幸福的拉面精灵,宇智波佐助,从今天开始是你专属的拉面精灵。”

眨着漆黑明亮的大眼睛,佐助正值庄重地自我介绍。

“也会帮你实现一些小愿望。”

鸣人震惊地看着佐助。

(会说话会动的活手办?不……比起这个,怎么解释这种超科学的现象啊我说?)

(别用那样的目光看着我,平凡的人类。是哦,因为平凡的人类很少看到精灵……那么接下来他会像我许什么愿望呢?希望不是彩票中奖或者漂亮女朋友之类的愿望……)

鸣人挠了挠头,为难地挤出一句。

“你能赔我这桶拉面吗?”

 

2

宇智波佐助不愧是拉面精灵。

鸣人无法形容眼前的神奇景象。

佐助的两手间不断抛出拉面,然后他旋转着跳跃着,越来越多的拉面像飘带一样飞舞着,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不一会儿,空空的拉面桶被填满了。

佐助摘下草薙剑,从里面倒出调料和水。

“……”

鸣人目瞪口呆。

佐助从桌子上扛起筷子拖到鸣人的手边。

“白痴,还愣着做什么,一会儿拉面就不好吃了。”

“啊!是……好的我说。”

鸣人拿起筷子,挑起拉面。

五分钟之后,鸣人吃光了拉面,放下筷子。

佐助有点小期待,比如鸣人夸赞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拉面之类的……

“为什么是番茄味儿的呢,我更喜欢味增味道呢。”

鸣人大条地吐槽了一句,然后拍拍肚子,躺在榻榻米上。

“……”

拉面精灵受到了打击,他跳进拉桶,为自己盖好盖子,不再去看他的主人。

呜呜呜。佐助在桶里中了很多蘑菇,下次是蘑菇味的拉面……就、就不给你味增味的拉面!

 

3

佐助很震惊,并且有点小危机!

他和鸣人相处了一个月,每天都给鸣人不同口味的拉面(因为小小的别扭,就是不给味增味的拉面)

然而这天,鸣人拎着一盒便当回来了。

鸣人竟然吃了拉面之外的食物!?

等下,这不是很正常么……

鸣人将便当盒推到佐助身前。

“便利店剩了一盒便当,自来也大叔说送给我了!……小佐助,你吃过米吗?”

佐助透过塑料的盒盖打量着一粒粒柔软洁白的大米,心情很复杂。

“没有。”

“那我们一起来吃米吧!”

鸣人掀开便当盒盖,小心翼翼地夹了一坨大米放在指尖上。

佐助双手捧过大米山,吃力地掰下来一粒塞进嘴里咀嚼起来。

“有点甜……”

“哎?我完全没觉得呢……要不要吃点青菜?这个胡萝卜丁很好吃哟~”

完全没发现是在帮鸣人吃不爱吃的蔬菜,佐助将大大的胡萝卜丁塞进嘴里,两腮被挤得鼓鼓的。

鸣人这个不萌手办的普通男生,被佐助改变了。

……这个场景太可爱了啊我说!!!


(待续)


评论 ( 22 )
热度 ( 597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