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小剧场】拉面精灵宇智波 7-10

7

当你拥有一只手办,并将他带到学校的时候,会不会忍不住在课间把玩他?

漩涡鸣人:会的。

平安无事地把佐助带到学校一段日子之后,鸣人开始觉得无聊了。

伊鲁卡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课,鸣人用橡皮和尺子制作了一个简易跷跷板,然后把佐助放在一端,另一端是自己的手。

起~落~起~落~

怕掉的佐助拼命地抓着尺子,因为用力而鼓起的两腮看起来好可爱!

鸣人想玩点儿更刺激的……他用钢笔水瓶弄一个比较大的斜坡,这样尺子就会变成滑梯。

鸣人把软萌的佐助放到上面,咻地一下滑下去。软软的肉肉的拉面精灵,因为彭一声翻落在课桌上而气得满脸通红,他跳到鸣人手上,用尽四肢的力量向鸣人抓挠。

哎呀哎呀,好痒,好舒服!

……或许他可以将滑到改装的复杂一点。他忍不住想欺负这个可爱的佐助。

鸣人坏笑着向身后的牙和丁次借来文具盒,在课桌上开始制作迷你版的乐园。哎哟佐助你别咬我,这难道不是很有趣的吗?哇哈哈!

“大功告成!”

鸣人兴高采烈地搭建好了他的迷你游乐园之后,抓起挣扎的佐助,放到“游乐园”的塔上。来吧佐助,看看你这次的反应……

“没收!”

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鸣人课桌前的伊鲁卡抓起佐助,放入马甲的口袋里。

 

8

鸣人慌了,他从没这么慌过,他后悔得恨不得揍掉自己的一口白牙。佐助是那么小的一只拉面精灵,每天给他吃好吃的拉面(虽然没有他最爱的味增味拉面),他把佐助带到学校,本来应该好好爱护他保护他的,结果现在……

 

刚好是中午放学前的最后一节课,下课之后,鸣人立即冲到伊鲁卡身前。

“伊鲁卡老师我……”

错了,两个字还没说完,豆大的泪水就从他的眼眶中掉了下来。

哇靠,他也太没出息了!他可是成熟的男生!

拼命忍着不掉落更多眼泪,结果鼻涕又淌下一大把。

“下不为例哦,上课要好好听讲。”

拍了拍鸣人软蓬蓬的金发,伊鲁卡从马甲口袋里掏出装手办的僵直佐助。

“给你。”

失而复得,鸣人的脸上立即绽放出春天般的笑容。

“我一定注意的!谢谢伊鲁卡老师啊我说!”

伊鲁卡无奈地笑了笑,这个没有父母的鸣人虽然偶尔淘气,但其实是个很好的孩子。

 

9

这天晚上的鸣人特别殷勤,他给佐助买了小番茄,又吃光了佐助给他变出的芥末味拉面,肿着嘴连夸好吃。

并且他主动提出要给佐助洗澡。

拿出了玖辛奈生前喜欢的小红花汤碗,鸣人将水烧的半开注入碗中,还亲自用手试了试温度。

刚刚好。

“佐助,洗澡咯。”

“……”

面对如此殷勤的鸣人,即使被折腾得很惨,佐助内心的愤怒也早就被温暖填充满了。不,早在看到鸣人哭的时候,他的愤怒就已经不见了。

佐助把草薙剑从腰间拔下来放到桌上(他的浴缸碗在鸣人的桌子上),然后解开腰上的注连绳。

身后的一双超大的蓝眼睛瞪着他,他变得不自在起来。

“……不要看我。”

“哎,为什么,佐助不是说自己是男生嘛。”

鸣人用指尖掐起佐助的围腰晃了晃。

“不要擅自动我的衣服!”

“好好好。”

鸣人继续盯着佐助看,佐助变得越来越奇怪,他一咬牙脱掉衣裤,光溜溜的肌肤让他打了个冷战,噗通,纵身一跳,他进了碗里。

鸣人跟着凑到了碗边,因为距离佐助太近,眨眼的时候都吹起一阵温热的风。佐助从鸣人大大的瞳孔中清晰地看到了光溜溜的自己。

他们身材的差距真的好大……佐助恨恨地游到鸣人的身边,他扒住碗边,揪住鸣人一缕掉落的金发。

“吊车尾的,别离我这么近。”

“哎哟,疼疼疼,你这样拽我我就更近啦~”

鸣人嬉皮笑脸地离开佐助,末了,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他又凑了回去。

“佐助果然是男生啊我说!虽然尺寸有点儿小……”

“……”

拉面精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像一只被热水蒸得像一支虾,并且是红彤彤里带着透明。

“火遁,豪火球之术!”

鸣人万万没想到,拉面精灵还有隐藏的法术。于是他不得不离开佐助。

哎?他的心情怎么这么好!

 

10

这天夜里鸣人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大概是看到佐助洗澡之后,他产生了奇怪的想法……佐助和我的弟弟哪个大?

于是在梦里,他开始为了让自己的弟弟比佐助大,两只手努力地上下滑动起来。

鸣人正值风华正茂的17岁,偶尔会自己做那种事情,不过自从家里来了拉面精灵,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佐助身上,差点忘了自己的这方面需求。

梦里的佐助相当积极主动地跑到鸣人的弟弟边上,他和摇动着的鸣人弟弟像是两个好朋友。

“我大。”佐助骄傲地把胳膊搭在鸣人弟弟的脑袋上,论身高,确实高出鸣人弟弟一个头。

“可恶啊我怎么能输!”

不服气的鸣人再次用手指上下在弟弟的身上滑动起来。

很争气的弟弟不一会儿就长过了佐助。

“我弟弟比你大!咩哈哈!”鸣人骄傲地宣布。

“不,还是我大。”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长大了一些的佐助,仍旧骄傲地把胳膊搭在鸣人长大的弟弟的脑袋上。

“……呜。”不服输的鸣人再次用手指挤压揉搓他的弟弟。

这样循环了三次,就在鸣人觉得自己的弟弟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

“放弃吧,仍旧是我大。”

鸣人感到身体被什么重物压了上来。待他定睛一看,发现佐助变成了和他一样大小的人类。因为变大,佐助不再是圆圆的QQ的小朋友,而是一个清秀的少年。

大佐助坐在鸣人的小腹上,两条白里透着粉的长腿上光溜溜地盘着鸣人两侧的腰,松垮的围腰里面好像是什么都没穿的……

“佐助?”

“超级大白痴,弟弟是用来做这种事的。”

鸣人眼睁睁地看着,佐助单手扶着他的弟弟,然后一点点坐了下去。

……

……

……

17岁的直男漩涡鸣人万万没想到啊,自己的第一个〇梦对象是男生。

评论 ( 20 )
热度 ( 3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