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小剧场】奉子成婚 11(生子雷慎入,鸣狐×佐喵)

动物小剧场又回来啦~没意外这周完结~

---------------------------------

“是的,佐助在我这儿玩……现在睡得正香呢,晚上就住这里了……美琴阿姨请放心……嗯好的我说,现在让我妈妈接电话!”

玖辛奈摇着尾巴接过电话,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颜。

“美琴?嗯……哎?放心吧!佐助一早上就过来了,玩到下午睡下了我也舍不得叫……我刚给你发了彩信,偷拍的佐助睡脸,好可爱啊我说❤……好啦……有我在,放心!拜拜!”

鸣人浑身冷汗地看着玖辛奈放下了电话,又看了一眼床上呼呼睡觉的佐助眉头紧锁。

玖辛奈毫不客气地给了鸣人一个拳暴头,然后又补了一个尾巴抽。

“你还配做妖精?这个不知节制的!”

站在玖辛奈身后的水门赶忙把玖辛奈的双手拉住,金色的超大尾巴不动声色地缠住了妻子暴躁甩动的尾巴。

“现在不是发怒的时候,我们赶快带佐助去医院吧。”

玖辛奈看了一眼睡得沉沉的佐助,这才瞪了一眼鸣人作罢。

 

一个小时前。

眼看佐助睡了一天,鸣人万般无奈下决定偷偷扛着昏睡的佐助去医院。结果时机很不巧,他刚跑了两步就被买菜回来的玖辛奈当场抓包。

所以说结婚了一定要单独住!他就要做爸爸了,怎么能总被老妈拎着耳朵训斥呢,太没面子了吧!

不得不交代了和佐助在小树林里做了什么……这点也让鸣人很无奈。

他当然省略了在佐助体内( )到了数不清这件事,一口咬定就做了两次。

然后玖辛奈就立即拉着鸣人回家,拿起电话先给美琴报平安,于是就有了开篇的一幕。

现在,漩涡一家三口扛着佐助行踪可疑地来到了木叶医院。值得庆幸的是,院长纲手刚做完一个手术,正准备换衣服下班。

看到宇智波佐助,纲手立即警戒地瞪大眼睛,径直走向了漩涡一家。

“宇智波佐助吗?”纲手瞄了眼被鸣人尾巴包裹的黑色头发和猫耳,皱着眉问道。

“是的,纲手医生,非常抱歉打扰您了。”玖辛奈赶忙赔笑地上前鞠躬。

纲手烦躁地叹了一口气说:“不用挂号了,直接跟我过来。”

 

木叶医院的院长千手纲手是木叶妖精城城主千手柱间的亲孙女。千手一族的原形是威武雄壮的狮子,光是杀伤力就让一些原形体型比较小的妖精闻风丧胆。

所以看病过程中,被河东狮吼吓尿的小妖精每个月都会有十几只。

狐狸族的体型不算小,所以对于鸣人来讲纲手只是一位有压迫感的医生。

似乎是为了宇智波族的特殊体质所考虑,纲手对于佐助的状况十分关注。她一直接手佐助的问诊,所以这次干脆就直接把漩涡一家人招呼道了诊室。

“……”纲手检查了一遍佐助的情况,又听了鸣人的解说,大致确定了佐助无碍。

佐助睡过了今晚就会醒来。

话到嘴边,纲手吞了回去。他打量着鸣人,心里有几分不爽。

这可是要和宇智波一族联婚的狐狸,他可不能轻易放过。想到这里纲手一脸凝重地抬起头。

“情况很严重……”

她看到鸣人脸上顿时没了血色,心中有点满意,于是喊来静音给佐助先打一个吊瓶,继续说道。

“刚好我这里没有能治好佐助的药了,现在这个药只能维持,如果明天天亮之前佐助还没醒来就有危险了……”

鸣人一家人都紧张地凑了过来,鸣人更是紧张地抓住纲手的双臂。

“纲手医生,请一定想办法!”

纲手思考了半分钟,想起什么似的拿起桌上的便笺,龙飞凤舞地写下几行难以捉摸的字。

“你需要到大蛇私人诊所请求一下大蛇丸,现在全木叶只有他有治疗佐助的药,你拿着这个纸条给他,我们是同学,他会帮你……”

纲手又将怀里的地图拿出来,在上面设置了一个点。

“拿着地图和纸条,去吧。”

鸣人拿着纲手递过来的纸条和地图,小心翼翼地放进衣兜里。

纲手拍了拍鸣人的肩膀,然后又转身看了看对面的玖辛奈和水门。

“你们两个得在这里协助我。”

玖辛奈和水门对视一眼,只得默默坐下。

鸣人向父母和纲手道过别,又依依不舍地看了佐助一眼,才卯足了劲儿向大蛇丸的诊所跑去。

 

那是个在木叶山脚下比较诡秘的诊所,鸣人小时候就听别人说过。

脾气很怪的大蛇丸医生住在一个很多古树和藤条缠绕的山洞里,胆子有点小的鸣人当时只是听了几句就吓得拒绝知道更多。

后来他路过那附近几次,不过从来没有进过里面。

现在,为了佐助,他拼了。

逐渐到了木叶山附近,鸣人停下了身后助跑的九尾螺旋,拿出纲手的地图,左左右右地来回转弯。

春花,夏草,秋实,冬雪。

每走几步,景色都会发生神奇的改变。

鸣人的嘴惊得都合不上了,然而当他走到阴森的山洞口,确定了三次“大蛇私人诊所”的名牌之后,才鼓起勇气敲了木门。

打开门的是面色铁青、眼镜龟裂的青年。

“找大蛇丸医生吗?”

听着对方丝丝的嗓音,鸣人打了个寒颤。

“你好,我是纲手医生推荐来的,我是漩涡鸣人。”

青年扭了扭咯咯作响的脖子,向山洞里走了进去,过了一会儿又走了回来。

“请跟我走。”

鸣人跟着眼镜青年在漆黑的山洞里转了几个弯,来到了一个洞口。

“鸣人吗?请进。”

声音沙哑,雌雄莫辩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鸣人赶忙进了“诊室”。

大蛇丸是一位长发,看不出男女的医生。他穿着白大褂坐在石椅上,伸着蛇的舌头把玩着一只笔。

大蛇丸身前的石桌上倒是有着像病例一样的一叠纸,不过最吸引鸣人眼球的还是各种形状奇怪,颜色漂亮的小瓶子。

“纲手让你来找我的吗?”

大蛇丸把笔拿在手里,收回了舌头。

“嗯,是的。”

鸣人掏出了纸条递给大蛇丸,一五一十地将情况转述了一遍。

大蛇丸愉悦地挑了挑眉,从石桌上拿起水滴形的紫色琉璃瓶。

“你要的药在这里,可是我需要交换条件。”

鸣人吞了吞唾沫,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什么条件?”

“啊哈哈哈哈哈……斯斯……”

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身后的大蛇丸,抓住了鸣人的一条尾巴,陶醉地抚摸着。

“冬天快要到了,好讨厌呀,蛇都要冻僵了,狐狸毛的大衣最暖了,狐狸毛围脖也不错呢……”

鸣人全身的肌肉都僵硬了,他呆呆地看着大蛇丸吐着信子露出邪魅之笑。

“我要你拿九条尾巴做交换。”


评论 ( 21 )
热度 ( 5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