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小剧场】奉子成婚 13[完](生子雷慎入,鸣狐×佐喵)

全文点击TAG  小剧场奉子成婚 

完结了,感谢支持这篇轻松剧场的菇凉们,笔芯❤

别忘了撒花哟~ (,,• ₃ •,,) 

本章包含微量止鼬,但由于篇幅比较少,所以就不打TAG啦~

PS 怕被问所以先坦白:鸣人哥哥正在努力和卡文作斗争,大概一周之内写完……

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
---------------------------

鸣人接过药瓶用力地握在手里。转回身走步的时候,他因为没有尾巴维持平衡险些摔倒。

真的没有了啊……

鸣人垂着耳朵蔫蔫地走出手术室,药师兜领他出了山洞。

天上的繁星倒映在树叶上的露珠里,寂静的夜晚仿佛只有他一只在广袤的天地间。没有尾巴了,佐助和家人们会嫌弃他吗?

……还是干脆送了药跑掉比较好,他这幅样子暂时不想被佐助看到。

“吊车尾的。”

对啊,失去了重要的尾巴,他真的成了吊车尾的狐狸。

“吊车尾的,你的尾巴呢?”

雾气间的佐助还是那么的清秀好看,虽然用“好看”这个词,佐助又要不高兴。

面对这种幻觉,鸣人无奈地摆摆尾巴……额,没有尾巴了,他再次意识到这个残酷的现实。

鸣人瘪瘪嘴,露出苦笑,怔怔地看着他的幻觉一点点变得清晰。

……等等!这不是幻觉啊!这是如假包换的佐助!病床上的佐助怎么在这儿?

来不及问佐助为什么会在这里,鸣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逃跑!他这幅样子怎么能让佐助看到!……佐助没事真是太好了,看来是纲手和大蛇丸欺骗了他,可恶!

不行,那他更要逃跑了!狐狸被蛇骗了,他输掉了狡猾的桂冠,耻辱啊!

变成一只没有尾巴的狐狸,鸣人甩开四肢拼命奔跑。

身后的佐助喵嗷一声怒叫,也追了过去。

但是鸣人知道,佐助现在身子重,跑不动,所以鸣人不敢跑得太快。两只保持着均等的慢速跑啊跑,直到佐助一声惨叫。

嗷呜~~(肚子疼)

鸣人不跑了,他急得原地转圈,最后到底还是垂着耳朵跑回佐助身边。就在他快到佐助身边的时候,佐助抬爪子就给他的脸上增加几道伤痕。鸣人忍着脸上的疼痛老老实实地蹲着,眼泪不争气地扑嗒扑嗒落下来。

两只毛茸茸的黑抓搭在鸣人肩上,凑过来的猫胡须扎得鸣人不仅是脸,连心都痒痒的。

佐助细心地舔着鸣人脸上的伤口。

“我已经听纲手说了。”

佐助变回了黑发少年坐在地上,刚才跑得很累,他伸了伸四肢缓解一下酸痛的肌肉。

玖辛奈揭发纲手的遗传基因的时候,佐助苏醒了。其实之前佐助也并非全然在睡,只是他困得不想醒来,当他听到纲手说“不想看宇智波家族和不称职的族群结婚,所以要让鸣人到大蛇丸那里接受考验”之后,佐助不淡定了。他并不知道,这是在纲手发现了他们两只一夜不知节制地做了十多次之后盛怒之下的决定。

“鸣人其实胆子很小,说不定会被吓傻!”

回想起学园祭他和鸣人去鬼屋玩,鸣人害怕得一路都紧抱着他(某只至今不知道那是鸣人为了吃豆腐),佐助认为在这方面他需要保护鸣人,毕竟他也是一只伟岸的雄性猫族。

于是水门使用了飞雷神特技,将佐助带到了这里。现在,漩涡夫妇正躲在不远处的小树林里看着两只小夫夫独处。

“就算你没有尾巴也是一只很英俊的狐狸。”

“啾啾。”鸣人用狐狸的形状在佐助的腿边蹭着。

“而且你是为了我才变成这样的,虽然被大蛇丸骗了,但我还是很感动。”

“啾!”狐狸扭了扭屁股,然后垂下耳朵。

佐助知道鸣人本来是想摆动他那九条大尾巴讨好的。

咻的一声,鸣人变回了金发少年的形态,头上的耳朵依然低垂着。

“佐助……”鸣人向佐助伸出手,却又不知所措地将手停在半空中。“我……”

佐助一点都没犹豫地给了鸣人一个拥抱。

鸣人感动得颤抖起来。

“佐助……我这样子你真的不嫌弃我吗……”

“白痴,怎么会,喂……你看,面码也在抗议。”

佐助低头看看鼓起来的腹部,里面某个小生命在两人中间捣蛋。

“可是我没有尾巴了!”鸣人不屈不挠地颓废着,手上没忘记安抚佐助肚子里那只调皮鬼。

“我有。”

鸣人颤抖得更厉害,连说话都不连贯了。

“你、你还愿意、愿意和我结婚吗?”

“当然愿意。”

鸣人听到这句话,渐渐平静下来。

“真的吗,真的愿意和我结婚吗?”

“要我说几遍啊,白痴,我愿意。”

“最、最后一遍行不行,大点声。”

佐助叹了一口气,推开了鸣人,真挚地看着那双饱含泪水的湛蓝双眼。

“我,宇智波佐助,愿意和漩涡鸣人结婚。”

“……”

鸣人怔怔地呆了几秒,整张脸立刻露出了雨过天晴的欢乐神情。

“佐助,我爱你!”

被一个熊抱扑来的同时,佐助感到了铺天盖地的金色柔软。一条、两条、三条……九条!鸣人的九条尾巴变得比原来还要大、还要柔软舒服。

“喵!怎么回事!”

佐助立即警觉地推开了鸣人,然而他还在鸣人尾巴所建造的金色世界中央。

“嘿嘿嘿嘿嘿嘿,你不能反悔啊佐助,我忍着尾巴不跑出来辛苦得不行呢我说~!”

鸣人又恢复了他一贯狡猾的狐狸脸。

原来鸣人被佐助赏了一猫抓的时候,大蛇丸的药瓶掉落在地上并解开了他的幻术。大蛇丸手里抱着的九条狐狸大尾巴其实是九根谷莠子,而他的尾巴只是被大蛇丸的药暂时隐藏了起来了。鸣人逐渐感受到了尾巴其实还存在的,他想要释放出来。

但他决定借这个机会打滚求佐助同意结婚。

把前后情况叙述完,佐助无奈地扶额叹气。

“大蛇丸要是下狠手,你的尾巴说不定真的没了,白痴!”

不过,他们俩结婚的事情因此算是确定下来。

鸣人觉得这是因祸得福,决定以后有机会去拜访一下大蛇丸表示感谢。

接下来就是等待婚礼那一天的到来了!

 

 

 

 

等鸣人发现第三条尾巴秃了一块儿,已经是很多天之后了,他暗中取消了拜访大蛇丸的计划。

大蛇丸:狐狸毛的垫子真暖和啊,呼呼,冬天用来睡觉最好了ZZZzzz

 

尾声

 

结婚典礼当天,佐助穿上玖辛奈为他缝制的斗篷,帅气凛然。

最重要的是,斗篷遮住了他现在已经很明显鼓起来的腹部。

“哎,为什么要穿斗篷啊,看到肚子不是更好,我恨不得妖精城所有的妖精都知道我要做爸爸了。”

穿着橙色西装的鸣人眯着眼摸着头,神情里满是遗憾。

“混蛋小子。”玖辛奈一个尾巴抽了过去,“你要考虑佐助的感受,知道吗?不然孩子生下来你让他叫你妈妈!”

有点得意忘形的鸣人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错了话,同样是雄性的佐助当然不想被叫“妈妈”,他转了转眼珠,清了清嗓子不再提这一茬。

水门、玖辛奈、富岳、美琴四个家长都在休息室准备着婚礼的开始,两家六只聚在一起,场面十分温馨。

佐助看到了美琴眼中闪动着泪光,若有所思地垂下眼帘,心中猜到了什么。

美琴在想念鼬。

佐助站起身准备对美琴说点安慰的话语。就在这时,远处一个小小的团子蹦跶过来。

咻,黑发黑衣的幼童圆圆的小小的,一只软嫩的胖手揪住了佐助的斗篷。

佐助想弯下腰却力不从心,小团子好像知会了佐助的想法似的,自己滴溜溜地顺着佐助的胳膊爬到了身上。当佐助看到这孩子的长相时,呆住了。

卷卷的黑发,宇智波家族漆黑的眼瞳和猫耳,脸上还带着两道法令纹。

这是……鼬的孩子?

“喵呜。”小团子黏上佐助。

在场的众人也都惊呆了。

佐助本能地拍了拍小团子柔软的后背,却因为信息量太大不知道说什么。

“我叫宇记波静,爸爸让我抱则你。”小团子乖乖地抱住佐助的胳膊。

于是第二件让人吃惊的事发生了。

美琴捂住了嘴哭了出来,因为她看到了远处想她走进的大儿子,宇智波鼬。身后的富岳也握紧了拳,眼中有些潮湿。

“抱歉,我回来晚了。”

跟着鼬一起走过来的还有他们家的远房亲戚宇智波止水,他们手拉着手,亲切又自然。

“对不起,富岳叔叔、美琴阿姨。”

止水下弯下了腰。“我和鼬用了很大的决心……才来参加佐助的婚礼,是我抢走了鼬,请你们责罚我。”

顿时,室内安静了。

原来鼬离家出走是和止水私奔了?

“责罚是什么?”天真无邪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鸣人凑近了小团子揉了揉柔软的黑色卷发说道:“就是请求原谅。”

玖辛奈和水门互换了一个眼神,水门立即拍上富岳的肩膀,欢喜笑道:“富岳,鼬能健康快乐比什么都重要啊,别放不下了。”

玖辛奈也来打圆场:“而且已经生了这么可爱的宝宝。”

撩猫能手鸣人立即伸展出大尾巴逗弄抱着佐助的小团子,“喵,叫一声。”

小团子:“喵~”

众人瞬间被萌化。

最后富岳清了清嗓宣布,接受大儿子的选择。而美琴早就已经抱着大儿子高兴地哭了起来。休息室热闹成了一团,大家有太多的话要聊,已然忘记了一会儿婚礼就要开场。

佐助和鸣人面面相觑,然后露出了会心一笑。

“那个……静(小团子的大名)到底是谁生的?”

玖辛奈这个问题让现场顿时安静下来。

鼬看了止水一眼,红着脸低下头。

“我生的。”止水拍了拍胸膛,一脸正气地承认道。

众妖将信将疑地哦了一声。

 

如此这般,鸣人和佐助的婚礼比预计时间晚了半个小时举行。不过一切都很顺利,他们交换了爱的誓言和戒指,在亲人的祝福下,终于顺利的奉子成婚啦。

 

【完】

-

评论 ( 60 )
热度 ( 1224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