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小剧场】拉面精灵宇智波 27-28

前文传送门

27  止疼良方

 

鸣人是个爱打架的男生。

一开始,带着伤痕回到家的鸣人,总会让佐助担心得团团转。跳在鸣人的肩膀上,佐助那两只软软的小手,总会轻轻地碰一下伤口的旁边。

“疼不疼?”

“疼~~~”

刚来到人间界不久的佐助并不知道,鸣人只是在撒娇。那时的佐助,经常急得眼睛里快要掉出金豆豆。

不过毕竟也跟鸣人混久了,于是现在,画风是这样的。

“吊车尾的又到处惹事!”拉面精灵的小手一把戳上鸣人的伤口。

“不是……哎呦疼啊~”鸣人躲躲。

“我再也不信了!你分明就是身上不受点伤就难受。”揪一把耳朵。

“不是,我打架之前是有信心不受伤的说……呜呜,真的疼啊我说!”眼里开始闪出一丢丢泪花的鸣人可怜巴巴地望着佐助。

“嗯?真的?”轻轻戳。

“真的……不过,佐助亲亲就不疼了,不信你试一试?”眨眼,皮卡皮卡。

“这样?”小小的一坨凑进鸣人脸上的一条血痂,犹豫了一下就亲了上去,温热轻巧的触感让鸣人打了个激灵。

“嗯,对,好像不疼了呢,佐助……再、再来……”

亲亲,亲亲。

酥酥麻麻,酥酥麻麻。

“唔,我好啦!”把佐助从脸上拿下来,鸣人满脸通红地将唇凑近了佐助,小心谨慎、轻轻地亲了一把佐助的小脸蛋。

“不愧是拉面精灵啊我说!”

佐助也羞红了脸,他摸了摸自己被亲过的脸,想到了奇怪的东西,都是鸣人的错,没事总做那些乱七八糟的梦。

“真的不疼了?”

“不疼啦。”

“下次注意喔!”

“遵命!”

 

28  一起吃饭吧!

 

鸣人又买来了古怪的东西。

娃娃之家。

把娃娃的迷你桌椅拆出来放在饭桌上,鸣人抓起了在一边发呆的佐助,放在刚刚好的座位上。

“……鸣人,你在浪费钱。”

佐助一手稳稳地扶着豪华座椅的扶手,一手拍了拍他的迷你桌。

“我花的是我自己打工赚的钱,没问题啊我说!”

鸣人理直气壮地双手叉腰,上下左右打量着迷你座椅。

“哎。”佐助扶额叹息,从座椅跳到鸣人的头上。“好吧,这个话题就到这里……今晚要吃什么味的拉面?”

“我要吃米饭和咖喱!”

“?”

佐助觉得自己的思考跟不上鸣人脑回路转弯的速度。

他可是个拉面精灵!怎么会变出米饭!

于是佐助就这样呆呆地看着鸣人把便利店里买来的(也有可能是自来也送的)肉和菜洗洗切切,一边用电饭煲煮着米饭,一边炖着牛肉咖喱。香喷喷的咖喱味让鸣人的鼻子陶醉地吸收着厨房里的空气,他开心地哼着小曲儿,拿着汤勺舀起一勺汤汁品尝。

“好吃!”

佐助酸酸地撅起嘴,内心想着,原来鸣人已经嫌弃拉面了吗?

只见鸣人情绪高昂地拿出碗柜里的腕,盛了一大饭碗,又淋上鲜美的牛肉咖喱——金灿灿的马铃薯、晶莹剔透的洋葱、鲜艳温暖的胡萝卜、鲜嫩的牛肉……这新鲜食材做出来的菜不比拉面好吃吗?

败了。佐助躲进鸣人的头发里开始种蘑菇。

鸣人没有发现佐助的异样,他给自己盛好饭,又拿出了娃娃之家的迷你饭碗,用水果刀小心翼翼地把米饭和咖喱切成更小块。

“吃饭咯!”

当佐助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坐在迷你座位上,眼前的迷你桌上,有一碗迷你的咖喱盖浇饭。

“抱歉做得没有你的拉面好吃。”

鸣人双手合十低下头。

“……”

佐助惊讶地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拿起筷子。

“白痴……”我是拉面精灵,吃不吃饭都无所谓呀。

但是,后面的话他说不出口。

他们认识这么久,确实没有这样正式的,面对面的吃过饭。

“我开动咯!”鸣人开心地说完,就开始狼吞虎咽。

佐助则若有所思地小口吃着陌生的食物。

他竟然觉得很好吃,尤其是看着鸣人那张开心的脸。

奇怪的人类。

可爱的人类。

晚上,佐助早早地睡着了,打游戏的鸣人把佐助放在枕头边,伸了个懒腰。他把灯关上,钻进被子里,看着天花板,露出满足的笑容。

墙角躺下的书包大敞着,掉落出来的作业本上,写着潦草的一句话。

今天的作业——

给自己的家人做一顿饭。


(待续)

评论 ( 19 )
热度 ( 2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