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卡文像风,无处不在。时而轻柔小卡,时而狂猛大卡。

卡文像雨,变幻莫测。经常浇灭热情,经常淹没灵感。

正所谓,每逢佳节必卡文。

卡卡更健康。……

卡着卡着也就习惯了((

不写文可以来聊天吗???

喜欢鸣佐之后,我的审美有了很大转变。

某日和闺蜜约饭,当她脱下外套,露出里面那件橙蓝相间的毛衣时,我的双眼立即释放出了迷恋的光芒。

“这件衣服……好看!!尤其是颜色!!!”我赞叹。

闺蜜开心、腼腆、害羞地笑了笑。

“橙色和蓝色,这是鸣佐色啊我说!”

我忍不住将后半句话补完。

然后你们懂,我遭受了一记愤怒、同情、无奈的白眼。

哎,我就是忍不住想说后半句…………

评论 ( 11 )
热度 ( 28 )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