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乡村鸣佐爱情故事 15

今儿个是万里无云大晴天。犬冢牙带着一家几十只值钱的狗狗出门遛弯晒太阳,这才拐到小卖店,就看见鸣人一双乌眼儿青,手里拎着一瓶酱油,四肢裹着不少纱布带子,走路还有点踮脚。

“大鸣子,你这是出车祸了?”

牙关切地看着鸣人胳膊上厚厚的纱布。

“……是啊,昨晚骑车没注意,掉沟里了。”

鸣人勉强呵呵笑了两声。

具有十足嗅觉的牙闻到了不一般的味道,一种“绝对有事儿”的味道,他一边把老妈的清单递给小卖店的红婶儿一边跟红婶儿挤眼睛,红婶儿也做了个呆会儿八卦的回应。

这大鸣子的伤,绝对不是掉沟里这么简单!

 

佐助在难得的休息日看不下去书玩不下去游戏,而是不停地把手机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最后向床上一丢。

昨晚在苞米地里鸣人对他说了难以置信的话。

他的第一反应是,鸣人这是月色朦胧把他错当成喜欢的女孩了?

而且说完了那句话鸣人就像进入状态似的对他又亲又摸,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的佐助在意识到鸣人要干嘛之后一拳就朝着鸣人的脸招呼过去……然后再加一拳。眼看鸣人成了熊猫眼,佐助还狠狠地给鸣人按在地上一顿揍。期间经常有心惊胆战的声音传出来。

啊,嗷,噗噗!

“睁大你的眼睛看好,我是男的!”

“俺知道……”

鸣人大概是心虚,竟然一点都没还手,只是看佐助实在出手太狠才不得不伸手挡住要害以免命丧苞米地。

“我看你是不知道。”

佐助看鸣人用胳膊划了一个X挡在脸前,也看不清个脸,所幸才放开手。

“我知道的我说,所以说佐助的话是男的我也可以……”

交错的手臂下,熟悉的声音喃喃道。

但这话无疑给佐助熊熊燃烧的火焰又浇上一桶油。

……

……

 

佐助走到镜子前端详着身材匀称的帅哥,百思不得其解,所幸把手机重新拿在手上,先给水月打个电话。

“佐助啊,不说今天在村儿里吗,什么事?”

“水月,你看我像是会被同性看上的男人吗?”

“……”

正吃冰棍的水月赶紧把冰棍从地上捡起来,一溜小跑到洗手池冲洗,然后重新放进嘴里。

“你怎么想起问这个?”

要说佐助大学时代追求者不乏同性,只可惜这男男女女都在还没接近佐助之前就被学生会的水月和重吾给扼杀在摇篮之中。要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卖命挡佐助的桃花,还不是鼬!超级弟控的鼬可是为了这事儿找了水月和重吾单独谈话,以“佐助单纯的像张白纸,不宜过早沾染上别人的颜色”为理由,使出奖励、威胁等政策逼迫,水月和重吾不得不答应鼬帮他扫清佐助的追随者,这才保持了大学四年佐助的单身成就,而且佐助本身对感情也比较冷淡,水月怀疑,就算他们不暗地中扫清追随者也问题不大。

“没什么,就问问。”

根本就有什么好吧,水月一梳理思路,大概就推测出了一二。

但是……他做梦都没想到,一个没留神的功夫佐助就被乡村小伙给看上了!

哎呦鼬大哥,这可不关他和重吾的事儿了,毕竟都毕业了不是么。

说得他对传说中的大鸣子都好奇了。

“不像不像,完全不像。”

“嗯,那就好。”

心惊胆战地放下电话,水月想了想,还是拨通了重吾的电话,秘密不能一个人独吞……

 

佐助智商还是比较高的,他用了一小段时间就梳理清了思路。鸣人对他是一时之间走得太近产生了不正当的感情。

那么他对鸣人呢?首先确定不讨厌。

但是男人跟男人这档子事儿他没什么了解,也没兴趣了解。本来以为就这样和鸣人会做好哥们,好兄弟,现在全都不行了。

听到手机传来的短信声,佐助烦闷地快速点开,都是问佐助在不在,为什么不回信息不接电话。平时鸣人的短信都是一些日常闲聊,以前他们经常这样来回发信息,打电话说些没用的,现在想想,这样也是不合适。

佐助放下电话。

索性就冷处理吧,如果鸣人放不下,他就让他放下。

 

三天没等到佐助消息,鸣人坐不住了。他骑上自己的电动小三轮,一路赶到拉面厂。阔别多日的拉面厂让他感触万分,运输部的仓库仿佛能看到他和二助的搬运身影。轻轻露出一个苦笑,鸣人找到长门,送了一袋番茄。

“哟,这不是大鸣子嘛!今天过来玩还是又重新应征岗位了?”

长门搓了两下番茄就一口咬下去,浓郁的汤汁滴滴答答散落在地上。

“都不是,我想找佐助。”

鸣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那个……前几天我跟他吵架了,这会儿他不理我呢。”

长门三口两口吃完番茄,拿来擦汗的毛巾擦擦嘴和手,然后又搭回肩膀上笑道:“你们也是的,啥事儿能解不开这就打起来啦?佐助在东边的办公楼,你去找他吧。”

鸣人道了谢,一路奔向办公楼。

----------------

好久不写画风一下变了,争取三章之内扭回傻白甜

评论 ( 11 )
热度 ( 2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