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乡村鸣佐爱情故事 16

看人家上面都空出来……


要说谈恋爱不能急,这不,自从苞米地里大鸣子想要推倒了二助,他的悲剧就开始了……二助究竟会不会原谅大鸣子,大丸儿出的主意到底有没有奏效呢?请看乡村鸣佐爱情故事第16集(不






大鸣子失恋的传闻早就在同辈年轻人的小酒桌上传开了。这边牙跟鹿丸一对一打完几局对打,扔下手柄啃起西瓜。

“哎,鹿丸,你说这大鸣子是不是看上佐助的妹子,然后被拒绝啦?”

“……”鹿丸一边拿草扇扇风一边扭头看窗外。

“佐助只有一个哥好吧?”一边的志乃也忍不住插了一句。

“哦,对呢,要不咋叫二助呢,他哥大鼬子,他是二助子,哈哈哈……”

笑归笑,这大鸣子一天天消瘦,身为小伙伴们心里还挺不是个滋味。

牙放下吃完的西瓜,对鹿丸和志乃说:“晚上咱们几个去大鸣子家坐会儿吧。”

鹿丸无奈地叹口气:“好吧。”

 

鸣人几天前去找佐助在门口被保安拦住,然后就被拒绝进入给轰出来了。

好吧,那就等!

下班等到大门都关了也没见着佐助,如此这般三天,鸣人只好想其他办法。

首先见不到佐助一定是佐助不想见他,果然那天苞米地里给佐助气到了!就怪他突然就着急,没按步骤来果然不行。

“大鸣子,闲着呢?”

看鸣人在小院儿地里坐在一群鸡中间发呆,鹿丸拎个西瓜进了院儿。

“嗯……”

鸣人站起来接过西瓜,找一个桶冰起来。

“听说你失恋了?”鹿丸站门口打量着鸣人萎靡的身姿。

“嗯。”鸣人关了自来水,一双熊猫眼转过来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那天俺在苞米地里想上佐助,被揍了。”

鹿丸扶额后退两步。一边想安慰一下朋友,一边又在心中狂吐槽:丫的基佬说话还能不能再直一点!

“所以说他就不理你了?”

“是啊。”

看鸣人蹲在墙角种蘑菇,鹿丸叹了一口气。

“其实也有办法让佐助理你……”

鹿丸靠近鸣人长长诉说了一段话,鸣人露出各种恍然大悟的表情。

鹿丸真是好哥们啊!

 

小樱是忧郁的,雨水顺着她的伞边滴落到地上,眼前的鸣人被浇成一个落汤鸡,手里却宝贝地抱着一个东西,用塑料包得严严实实。

昨天晚上鸣人让她帮他捎东西给佐助,她毫不犹豫就拒绝了。

她以为鸣人呆一会儿就回家了,没想到早上一开大门就看到鸣人歪靠在门口的柴火堆上昏昏沉沉。

但她心一狠,还是没同意。说起佐助那多尴尬啊,她才不要见!更何况两个人现在还不在一个办公室。

结果下班回来,就看到鸣人站在她家门口被浇成落汤鸡。

“大鸣子你是不是傻呀!”小樱忍不住喊道。

鸣人摇摇头。“我清醒得很,小樱,这次真的只有拜托你了。”

“你过来。”一边生气地把伞举高靠向鸣人,小樱一边没好气儿地对他说:“先进屋。”

春野婶儿今天又包包子了,一闻就是韭菜鸡蛋馅儿的。看见鸣人只是爽朗一笑:“大鸣子终于进屋了啊,刚才叫你进屋偏不进,哎,这孩子咋就这么固执呢。”

鸣人接过小樱递过来的毛巾简单擦了擦身子。那边小樱打开了鸣人递给她的东西,是个七扭八歪的木制番茄,顺着中间的缝隙打开,里面还是一个木制番茄。

看到第三层,小樱小心地把番茄复位。

“认识你这么多年还不知道你有这项技能呢。”

鸣人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这个,跟俺爹学的,没学好呢。”

“哦?是吗?”

小樱掂量着这个沉甸甸的木番茄,心里很不是滋味。

“下不为例知道吗?”

鸣人一脸晴天地笑道:“知道了,谢谢你啊我说。”

吃了包子之后天也晴了,看着鸣人离去的背影,小樱喃喃道。

“一口一个喜欢我,却佐助佐助地叫个没完,你说你,要是拿出追佐助的劲儿来追我,是不是现在……”

等等……追佐助?喜欢?小樱觉得好像哪个环节脱轨了。究竟是哪个呢?她纳闷地歪着头想了又想,也没想出来是什么。

第二天,小樱豁出去敲了隔壁办公室的的门,佐助坐在把头的位置上。小樱五味杂陈地把东西递给佐助,小声说了句:“鸣人送你的。”看佐助没什么反应,只好又加了一句:“我看他瘦了快十斤了。”然后一溜烟儿跑回了隔壁的后勤杂物室。

大鸣子,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佐助看小樱彻底走远了,才假装不在意地把抽楼的包装打开,其实就是套了一堆塑料袋,然后里面是……木制番茄?这么傻的造型,一定是鸣人做的。

再来一个一个的打开,都上色很粗糙,画的小脸也说不上好看,这模仿套娃的技艺鸣人是怎么想到的?

一个两个三个……一共七个,最小的一个番茄上画着一张哭泣的小脸,旁边有一张纸条。佐助紧张地打开纸条,上面一笔一画的字体是鸣人的没错。

‘对不起。’

‘我们还是朋友吧?’

心中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小心翼翼地把“番茄”放好,摆在办公桌上,佐助忍不住笑出来。

吊拖拖拉机尾的……

当然,佐助没注意到女员工在下面的窃窃私语。

“佐助这是和恋人和好了吧,看那一脸畅快的表情!”

 

快要下班的时候,佐助上完厕所给鸣人打了个电话。明明这么多天没联系,声音一接通,马上又回复了原来的感觉。

“吊拖拖拉机尾的,丁次那边的租地定金收到了没?”

“收到了我说!”

听声音活力满满的,看来这段日子过得还不错。佐助微眯起眼看着窗外继续说道:“我晚上带合同过去,你给我签个字。”

“……这么突然?二……佐助!我做的那个……你收到了是吗?其实我真的……”

“好了,剩下的见面说,我还在忙。”

为了防止鸣人展开嘴遁,佐助赶忙切了电话。不知道怎么的,沉闷的心情突然一扫而光,哼着小曲儿回到办公室的佐助当然还是没发现,女员工们八卦的小宇宙已经彻底展开。


评论 ( 7 )
热度 ( 2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