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鸣佐】TOKYO HOLIDAY 鸣人哥哥百万情书篇番外(单看也没关系,傻白甜短篇)

亲们元旦快乐~今年也要继续愉快地鸣佐下去啊!O(∩_∩)O

字数9000+,全龄向甜番外,一发完结。

前情提要:勉强算是交往的情侣——19岁的鸣人和13岁的佐助,不仅年龄差6岁,连生活的城市都相隔遥远。因为交流偏差而陷入“分手危机”的两人,最后在一档名为《百万情书》的节目重归于好。千里迢迢从木叶赶到东京的鸣人,当晚再次和佐助确认了彼此的心意。

那么接下来的这个星期天要怎么约会呢^^

(地名、建筑名大多数为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这无疑是个不同寻常又美好的早晨,鸣人还没睁开眼睛就已经感到了满心喜悦。他的胳膊是那样的沉甸甸,带着不同寻常的温度和重量;他身下的棉床垫是那样的清香,带着小佐助身上常有的好闻味道。


老地方见(注意是清水,请不要抱着什么期待哦=。=)

 

 

-完-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这篇本来是想搞个无料到ONLY上浪的,结果没能赶上orz,还特地约了小侑帮我画了可爱的封面图,结果窗了!抱歉!!

所以新年的第一天就直接贴出来了,希望大家还没忘记这对小情侣~

说来,好久没接续鸣人哥哥系列了,一时间有点忘记欧美画风的手感。这次番外之后,接下来该是寒假的新篇章了,然而,两个人还是19岁和13岁,小佐助还没长大……心急的各位不要揍我_(:зゝ∠)_

评论 ( 40 )
热度 ( 3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