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小剧场】奉子成婚 09(生子雷慎入,鸣狐×佐喵)

全文点击TAG  小剧场奉子成婚 

这章彻底傻白甜,自备太阳镜~

感谢大梦提供炫耀的招式名✪ε✪

----------------------

木叶学校里最近总是有这样一幕。

连风纪会长宁次都放弃的中二少年宇智波佐助,只要是没上课的时间都在被一只狐狸摇着尾巴追。

“佐助——”

“吊车尾的,别跟着我!”

“是是是,不跟着你,我跟着面码!”

“……”

佐助黑着脸回过头。

刷刷刷。

不由分说的,鸣人脸上又增加了几道光荣的抓痕。

然而鸣人依旧笑得灿烂。至于面码是什么,大家纷纷表示,除了拉面里的干笋他们并不知道面码还有别的含义。

哈哈哈哈哈哈!

看啊,不远处的鸣人一边擦着脸上的血一边乐开了花。

鸣人的嘴已经很久没合上了。

 

不远处的牙和志乃叼着半根烟木若呆鸡。

“鸣人还好吧?”志乃将烟头扔在地上踩了两脚。

“看起来病的不轻,中二和白痴,破锅和烂盖般的绝配。”

牙帅气地向天空吐了一口烟雾,殊不知自己也很中二。

“你们两个,在校内公然吸烟已经违反了校规第12条!”

适时出现的宁次打断了两个装B少年的沧桑气氛,他们刚才看热闹太过投入,以至于忘记了躲开木叶学校的铁面风纪会长宁次。

 

佐助被鸣人追累了才放慢了步子。刚好午休时间,佐助有点犯困,他走到校外的小树林里坐下,也任鸣人坐在他身边。

佐助掏出午餐——两个木鱼饭团默默吃起来。鸣人在一边一会儿递来小鱼干,一会儿递来煎鱼,一会儿递来果子,佐助一点儿都不客气地全部吃下去,吃完才发现肚子撑得鼓鼓的了。

某狐狸的尾巴小心翼翼地缠上他的腰。

见他没有反抗,某狐狸又蹭了蹭,贴上他的肩膀。

自上周鸣人金狐螺旋·超闪光轮舞上天式之后,他们刚缓解的关系又被佐助冰冻了。被鸣人这样缠了一周之后,佐助渐渐地也没脾气了。他并不是讨厌鸣人的亲近,而是经常感到难为情。他摸了摸又长大了不少的小腹,这里不穿衣服的时候那里已经有了很明显的弧度,鸣人看到了会不会觉得奇怪?

最近这里不仅在变大,还会动,偶尔会像睡觉翻身一样叽里咕噜地转几圈。这是真真切切的新生命在成长啊,佐助不禁感慨。同时,他产生了一种好想看到这个生命的神奇想法。

“鸣人。”想到这里,佐助喊了一声身边紧张兮兮的某狐狸。

“在这里!”鸣人拔高了声音回复道。同时,佐助感到他身上缠着的暖暖的尾巴一个紧张甩了开。

佐助有点别扭,或许是他只是觉得有点冷。

“我能力不弱,宇智波一族是战斗力很强的猫族,怎么会连一个孩子都保护不了呢。”

“我知道,可是……”

“所以在学校里不要这么紧追着我,还有,怀孕这件事要保密。”

佐助用眼角余光扫了一眼摆着尾巴的鸣人,看不出情绪来。

“好吧,我知道了。那……婚礼呢?”鸣人可怜巴巴地啊看着佐助继续问。

也差不多别扭了很久,佐助渐渐扭转过了一些想法。虽然他和鸣人还没有很成熟,不过他们可以一起成长。

再说,不结婚怎么一起生下肚子里这只共同抚养呢。

所以他现在的答案是YES。

“……再、再说。” 佐助红着脸扭过头看着一边的大树摆了摆尾巴。

啊!不对!他并不是要这么说的!

佐助真想一头撞到树上!为什么他就不能直接地说出来他想和鸣人结婚呢!啊啊啊啊啊喵的!果然还是因为他们交X的时候是鸣人骑在他身上这件事让他很在意吗?

鸣人和佐助交往了多年,倒是习惯了佐助的心口不一。不过他也很不安,毕竟他们两个孩子,到现在他都还没碰过一下,佐助总是紧张地护着他腰上的那根麻绳,鸣人真的好想扯掉那根绳子,扔掉那条小裙子,直接抚上佐助的腹部,那里到底有没有传说中的像球一样的?

于是鸣人小心翼翼地凑了过去,一脸受伤害的表情。

“下个月就是婚期了,你别后悔嘛我说!看在我绝食那么久,肉到现在都没长出来的份儿上……”

嘿嘿嘿,看,佐助的一双黑色的猫耳有点垂下,有门。

鸣人干脆趁机直奔主题。

“那啥……那个,结婚的事情你慢慢考虑啦,但是我现在只有一点点的请求……”

佐助立即有点想要补偿地转过身。

“什么事?”

“让我摸摸,我们的孩子……”

佐助立即警觉地竖起耳朵!

保护孩子是动物的天性,但是妖精是不同于动物的高等品种。所以佐助定了定神,考虑到鸣人也是这孩子的双亲之一,这个要求并不过分。

所以即使内心中有点抗拒,佐助还是红着脸低下头。

“五分钟。”

鸣人立即摇着尾巴瞪大了眼睛,几乎是立即就扑了上前。

“好啊好啊没问题的我说!”

鸣人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把手搭在麻绳的结上。

“白痴,你要干……”佐助话还没说完,连同围腰一起被鸣人扔在一边。

鸣人轻轻地把脸贴着佐助隆起的腹部上,闭上眼睛。

好、好奇怪……

鸣人明明只是贴在这里,他的身体就开始发烫,心跳得飞快。

舒服得想叫出来了。

佐助被这突如其来的反应搞得狼狈极了,最近因为身体的变化,他明明都不想和鸣人嘿咻了的。

现在他只能祈祷那个小家伙能安静配合,别动起来。

然而偏偏就是怕什么来什么,肚子里小小的生命好像感受到了鸣人的查克拉在接近,叽里咕噜地动了起来。

“啊,动了动了,乖……别怕,我是你的爸爸,啊,叫我鸣人也行,因为佐助不喜欢被叫妈妈……。”

出乎佐助意料的,鸣人只是低沉安静地念念有词,不知道什么时候附上来的九条尾巴把他们两个,或者说三个轻柔地包裹在一个金色的世界中,肚子翻滚的小东西渐渐安静下来。

鸣人闭上眼睛脸贴着佐助鼓起来的腹部还在继续诉说。

“……期待你看到这世界的第一缕阳光,期待我们在一起愉快生活,我啊平时不太会说什么动听的话,等你长大了我要教你怎么用尾巴去对付敌人,还有讨好恋人……”

鸣人说了太久以至于佐助已经开始犯困,要不是他忍着身上奇怪的燥热难耐,恐怕他早就呼呼大睡了。

第一次得到和面码(即将出世孩子的名字)亲近的机会,鸣人并没注意到佐助的异样,他专心致志地说到口水都干了,才满意地停了下来。

“佐助,面码好像还挺喜欢我!”

鸣人给了佐助一个大大的拥抱,亲上了佐助的侧脸。

前后都是鸣人的气息,佐助快要昏厥了,他狼狈地夹紧腿防止鸣人发现他的窘境,用尽最后一丝理智推开了鸣人,捡起地上的围腰重新绑好。

“差不多该上课了!”

“好好好,走吧!”

“不许靠近一米之内。”

“哎?为什么嘛,佐助助助助助!”

木叶学校今天依旧能看到闪瞎眼的你跑我追。

评论 ( 18 )
热度 ( 77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