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乡村鸣佐爱情故事 10

昨天两集连播收视率还是很低,萎……


鸣人正在地里收番茄,看到小樱从东边过来,今天的小樱打扮得那叫一个美!

“干啥去——!”鸣人喊道。

“进城吃饭——”小樱回道。

噢,看来是跟比较重要的人吃饭吧。鸣人也没多想,眼前收番茄就已经转移了他大多数的注意力。

晚上鸣人做了个番茄炒蛋,擀了点面片,正吃着饭,就听一个姑娘从大门走进来:“大鸣子啊,给我俩番茄。”

鸣人一看,是小樱的好友兼损友——井野,也没介意地说:“随便拿。”

井野把手里的一捆大葱往地上一扔,捡了几个番茄扔篮子里之后直起身,努着嘴狠狠道:“大鸣子你以前不是喜欢小樱吗,现在怎么不追人家了?”

鸣人放下碗擦擦嘴。

“这,不是以前的事儿了吗?再说现在小樱又是大学生,咋能看上俺。”

啪!井野这桌子拍得连碗里得汤都溅出来了。

“没出息的货!是男的就给我追啊!才20岁就说配不上人家姑娘了?”

鸣人吓得都快坐地上了,井野今天是怎么了?

是啊,他才20岁,问题是,他没特别想追的想法……现在觉得小樱更像妹妹。

井野继续激动吼道:“都是你不追,现在人家跟佐助好了吧?”

啊???

啊!!!

鸣人猛地站起来。

“佐助?宇智波佐助吗?”

“那还有谁?”

井野不服地拉住鸣人的衣服。

“你,追小樱听到没,佐助是我的。”

女人的嫉妒心真可怕……鸣人一边应付一边看着自己被踩的脚。

这顿饭吃的,可真糟心!

 

入夜,鸣人坐在院子里,看着天上的星星发呆。

二助,终究跟一个妹子好了。

二助,你可曾还记得一个叫鸣人的朋友?

不对,应该是叫佐助。

佐助,你现在在做什么?

佐助,你有没有稍微想过我的一点事儿?

回想那段愉快的时光, 鸣人满足的闭上眼睛。

但是心里又很难过。

“二助……宇智波佐助……”鸣人忍不住念叨着最近总是想念的名字。“二助……宇智波佐助……佐助……二助……佐助……”

“白痴吊拖拉机尾的,你要把我的名字念多少遍?”

幻听都出现了。鸣人闭着眼睛回道:“多少遍都不够。”

“哈?”

脚步声越来越近,熟悉的味道扑鼻而来。鸣人猛地睁开眼睛,眼前的人不是二助是谁!

“二助?”简直不敢确信,鸣人整个人都一动不动。

“你不是知道我叫佐助了吗?”佐助露出一个苦笑。

“佐助……”鸣人嗖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用了最大的力气抱住佐助。

“俺想死你了!”

“放……放手……快上不来气儿了……嗯……”

佐助愣是没推开鸣人,想想心里又一软,所幸就让鸣人使劲儿抱着了。

很长一段时间,鸣人忘记疑问,本应跟小樱约会的佐助为什么会到他的家里?直到满足了多日失联的友情饥渴之后,才松开胳臂。

佐助整理下凌乱的衣衫讲述了最近发生的事情,以及今晚。

今晚他本来是约了小樱在高级酒店吃饭的,也点了一瓶高级红酒。只是他没想到,小樱不会喝酒还硬是要装……结果就悲剧的喝醉了,一开始还拒绝佐助送她回家,但是一个女孩子这个时间醉醺醺的很不安全。所以在小樱醉倒之后,佐助果断打电话让厂子里的人员确认了小樱的家庭住址。

把小樱交给春野婶儿之后,佐助四下打量她家的院子,没看到一株番茄树。

“您不种番茄吗?”佐助随口问。

春野大婶儿实在地回道:“不种,小伙子你要吃番茄就找大鸣子,他种番茄可好吃了!”

佐助突然间悟了,把小樱交接好,开车到了他早就记在心里一直没去的地儿——鸣人的家。

“难怪小樱最近总来讨番茄。”

鸣人随手拿起院儿里番茄堆里的番茄颠了颠,分量足,外形饱满,是个好番茄。

佐助看着小山一样的番茄堆吞了吞口水,眼前的鸣人好像镀了一圈金光,他可真没想到过鸣人能种出这么好吃的番茄。

看到佐助的表情鸣人露出坏笑。

“我都不知道,二助这么喜欢番茄。”

佐助别过头。

鸣人轻轻伸手拍佐助肩膀,一脸严肃道:“我的就是你的,这些个番茄,你要是都能吃,就都吃了。”

一阵风吹过,佐助心里感动至极。

感动归感动,嘴上却说:“你要撑死我吗?”

哈哈哈,两人久违的笑声回荡在院子里。

数年之后,鸣人曾无数次感谢番茄,是番茄将佐助重新带到他的身边。


评论 ( 17 )
热度 ( 2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