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乡村鸣佐爱情故事 7


宇智波宅。

宇智波佐助一边啃番茄一边皱眉头。

这个也不好吃,果然还是英格兰的进口番茄比较好吃。

更让他郁闷的是,鸣人那个吊车尾,不,是吊拖拉机尾的,竟然辞职了!他才离开不到一个星期,鸣人就辞职了。

他们并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向人事部的大和打听了鸣人的状况,只有家庭住址没有电话。这年头,还有人没电话……但是他宇智波佐助以什么借口去鸣人家串门呢?没有。所以越想越郁闷,虽然不好吃,佐助还是吃了第三个番茄。

 “佐助,进口番茄过两天才到。”

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端着一瓶红酒两个酒杯进了屋,“相亲的事儿……”

“我完成任务了,这件事就过去吧!”

佐助放下番茄拧起眉毛。

鼬愣了一秒钟,笑道:“好吧,来一杯。”

 

七天前。

“哈?相亲?我才20岁,要说相亲怎么也应该是你吧?”佐助双手交抱在身前看着自己的哥哥反驳道。

“我有我的理由,总之你就顶一下,佐助。”

“不要。”佐助转身就要走,身后传来悠悠的声音。

“英格兰番茄的垄断,我可是力争了……”

佐助扭回头,露出迟疑的表情。

“你要是不去,我就放弃英格兰番茄的进口。”

“卑鄙!”佐助转回身,不过明显动摇了。

要说相亲,其实也就是聊聊天吃个饭,不过进口番茄,酷爱番茄的他有点舍不得。

想了想,佐助还是同意了相亲。

相亲对象家在某山上建了一幢别墅,相亲活动整整进行三天。

对方是日向财团的千金小姐。

不过佐助根本不感兴趣,他心灵洁癖很严重,觉得一定要找个灵魂伴侣。这种带着利益的相亲根本不在他的肯定范围内。

相亲途中,他还多次收到匿名威胁短信。

搞什么鬼?

打电话找技术宅朋友水月破解出来短信发件人,对方正是相亲对象的哥哥日向宁次。

他们在一些场合上有过一些交流。

给日向宁次打了个电话,表示对他妹妹没兴趣之后,世界终于安静了。

所以说,相亲还是很累心的。

佐助躺在宽大的水床上呼出了一个气。

好怀念啊,那个阳光的笑容,直白单纯的人。

想到这里,他露出一抹笑容,浅浅地睡了过去。

 

四天前,相亲结束,佐助接到了大学导师的电话。正值大四毕业季的他本来就很闲,答辩都结束了,这次是回学校交接一些学生会的事儿,又被水月等人扯着参加好几批毕业酒会。

前前后后忙完再回拉面厂,听说鸣人已经辞职,这边又招了新员工,长门也放长假回来,佐助不用顶替空位,就回了他原来所属的策划部。

但是每天早上看不到那一脸傻笑,佐助总觉得心里像缺点什么。

 

 

“大鸣子,这筐我先搬过去了。”

“好。”

鸣人摘下草帽,一把抹掉额头的汗。

番茄长成了,他辞了拉面厂的工作。

佐助一直没有出现,鸣人打听了佐助原来所在的策划部找过不少人,都没什么收获。后来番茄长成了,鸣人也就辞职了。

鸣人把摘好的番茄放在自己改装的电动小三轮上,虽然不比二助,啊不,佐助的那个拉货车,不过也节省了不少力气。

宇智波佐助消失后,鸣人的整个世界都灰暗了。

鸣人清晰的意识到,没钱不行!他把这些日子打工攒下来的钱买了电动小三轮,着手好好卖他的番茄。

鸣人还查了好多资料,什么食品加工可以收获更大利益啊,什么网络销售啊……果然,看到外面的世界之后,思路也宽阔不少。

什么时候自己发财了,才能跟二助平起平坐做朋友。鸣人暗自决定道。

天热起来之后干活出汗格外多,鸣人弄了个湿毛巾搭在肩膀上,热了就擦擦后背。

“鸣人~”

远处传来女孩清脆的声音,是小樱——鸣人的“初恋”对象。暑假一到,就从城里回村儿了。

鸣人青春期曾经觉得小樱是个不错的女孩儿,后来渐渐也就变成好朋友了。鸣人知道,小樱喜欢的不是他这种类型。

……或者说是二助,啊不,佐助那种类型吧。

想到佐助心中又是一痛,最近是不是心脏出了毛病?鸣人敲打了一下胸口缓解疼痛,露出开朗的笑容。

“小樱啊,你咋过来了?”

“我妈包子包多了,给你送俩。”

小樱提着篮子就往鸣人这边跑,鸣人接过篮子,一把抓住热腾腾的大包子吃起来。

“唔,好吃!”

“哪,鸣人啊……”小樱放轻了声音,“你前阵子是不是在拉面厂工作一段时间?”

“素啊。”

“那……你有没有见过佐助?”

“呜呜呜……”一口包子没吃好,鸣人噎得够呛,眼泪都出来了,赶紧接过小樱递过来的水喝了几口才缓解。

“没见过!”

不承认他跟二助曾经好过!不对,是曾经每天一起搬箱子,出车,装货卸货。他还对二助说过:“我们是朋友。”那段时间对于鸣人来讲,好像梦一样。

现在梦醒了。

等等,小樱怎么知道佐助?是了,肯定是她在网上看到的消息。

“是吗,好可惜。我已经拜托一乐大叔帮我找份后勤兼职了呢……”

鸣人拍拍身上的土站起来,把番茄装一大篮子给小樱。

“谢谢你的包子,这些番茄算是答谢。”

“那我就收下了。”

都是熟人没什么客气的,小樱收下番茄,要帮鸣人忙活忙活,但是鸣人瞧见小樱的时尚发型,涂着小花儿的指甲,以及一看就价格不菲的衣服,还是谢绝了小樱的好意。

衣服事件之后鸣人对服装价格很敏感。

“带我跟春野婶儿问好——”

鸣人的高亢声音回响在番茄地里。

评论 ( 2 )
热度 ( 2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