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鸣佐】我亲爱的鸣人哥哥-百万情书[5]

前面的章节请戳标签“鸣人哥哥

这章有点郁闷,不喜先攒两章,不久就会HE啦~

答应我!!!看完别揍我!!!

------------------


这周的篮球练习赛鸣人打得异常凶残。虽然他觉得自己只不过是以牙还牙地制裁了一下对方球队嚣张的态度。

在第四次犯规之后,鸣人被卡卡西教练换下了场。接过篮球队经理递来的毛巾,鸣人粗暴地擦了擦脸上的汗走到卡卡西身前。

“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为了遮掩左眼触目惊心的伤痕卡卡西今天依然带着口罩,但仅仅是被那双犀利的眼睛凝视,鸣人就觉得周围的温度在下降。

无论如何,把私人情绪带到球场都是不对的,鸣人也很心虚。面对着卡卡西仿佛看穿了一切的眼神,他耸了耸肩回复道:

“也许你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方向,但你绝不能再球场上迷失方向。”

见鸣人一字不差地背诵了自己的话,卡卡西点了点头,然后将双手交叉抱在胸前玩味地盯着鸣人的脸。

“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不过直到比赛结束之前你必须坐在这里反省。”

该死的,竟然还得点→。。。

评论 ( 34 )
热度 ( 3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