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鸣佐】我亲爱的鸣人哥哥-百万情书[1]

开篇时间是在上一篇,暑假之后的一个月。

副标题是论异地情侣如何苦逼谈恋爱
19岁鸣人和13岁佐助双箭头但没彻底挑明。

仿欧美画风,设定国界不明……总之各种四不像。
预计5-7次更完。

------------------------


九月份已经到了末尾。虽然午后还能听到连绵的蝉鸣声,但燥热的酷暑已经逐渐被凉爽的秋意取代。

开学一个月的木叶大学恢复了新的生机。学生们渐渐进入了繁忙的学习状态。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木叶大学的林荫大道上、羊肠小路上、喷水池边、小花园中乃至食堂里,被学生们所津津乐道讨论的新话题有两个。

第一个话题源自最近很火的网络社区——百万情书。最初发起号召的是现在文坛上创作风格迥异却大受好评的新生代写手长门。就在上个月,长门用优美的文笔叙述了一段引人赞叹的“爱情故事”。他的青梅竹马弥彦和小南从十二岁就彼此相爱,然而小南的父亲是个身家上亿的造纸厂董事长,他用了十分独特的方式想要迂回拆散女儿和她的恋人。

一百万封情书。

只要小南在二十六岁之前,弥彦为小南送去一百万封情书,他就同意他们的婚姻。因此弥彦从十六岁开始就坚持不懈地写着情书。可是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他毕竟要学习,要打工,要生活。即使每天坚持写五封情书,弥彦一年也只能写出不到两千封的情书,到二十岁那年,弥彦刚好写了一万封。

凭一人之力,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写到一百万封不是吗?

后来不知道哪位同学拍桌子大悟,小南的爸爸只是说情书,可也没说准是谁写给谁的!于是很多身边的朋友开始帮忙。然而,这也仅仅让情书的数量在两年之内增加到了三万封。

就在今年暑假之前,可以接收匿名投稿的百万情书社区在另一位友人的帮助下建成,并且渐渐有很多年轻人开始互动。而上个月长门的一篇文章,让这个网络社区一夜之间人气翻了几倍。

憧憬爱情、敬佩弥彦坚持不懈的年轻人们,纷纷在社区上投稿一篇又一篇的情书,如今情书的数量转眼间就达到了几十万封,一百万封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终点了。

与此同时,一些广告厂商也开始赞助了这个社区,各大社交软件上都可以轻易看到百万情书的标题。甚至已经有人开始暗自议论,这是一场漫长的阴谋论。

然而无论怎样的负面消息都无法减少年轻人们对这款社区的热爱,现在不光是投稿情书,百万情书的社区上还有五花八门的爱情板块,大家可以在上面倾诉各式各样的爱情烦恼。

 

好了,这就是第一个津津乐道的话题的全部。比起第一个话题,第二个话题稍微小众一些,是只有木叶大学才会关注的微妙动向。


这里→是清水真的

 

 

【待续】

 


 

 


评论 ( 97 )
热度 ( 4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