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鸣佐】我亲爱的鸣人哥哥-初吻篇[7][完]

又平一坑(虽然只是接吻篇),希望大家对小佐助的初吻还算满意~

感谢回帖、点赞、推荐的各位~

每一个都抱抱!!

接下来的XX篇、XX篇还没有想好合适的梗。

这个系列应该会继续更新的,有缘再见啦!

[1] [2] [3] [4] [5] [6]

浴室的水声滴滴答答地敲打着地砖,鸣人隐约能看到玻璃门里佐助的身形。他心神不宁,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坐下,连电视都没有心情去看。

今天一整天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他需要足够的时间来消化,但又似乎什么都消化不来,因为他的心一直莫名其妙地悬着。

从废弃码头找到佐助的时候,鸣人的心是很痛的。他看到佐助脸色苍白,嘴唇发紫,黑亮的双眸黯淡得像死鱼一样。巨大的怜悯让鸣人内心轰鸣,自责让他恨不得暴打自己一顿——当然也不能放过犬冢牙。可当佐助就扑进了他的怀里之后,他的心突然沉落了,好像天上的鸟儿飞了很久之后终于找到了一个栖息的枝头。

佐助小小的身体在颤抖,但是没有发出任何声音。鸣人隐约感到了胸口有些潮湿,于是他赶忙收紧双臂,将冰凉的身体结结实实地环抱住。

“很抱歉,我来晚了。”

鸣人轻揉地拍着佐助的后背,直到佐助渐渐稳定下来。平静之后的佐助像猫一样蹭着鸣人的胸膛,最后终于抬起有些发红的眼,后退着推开鸣人。

“我已经没事了。”

“嗯,没事就好……”

接下来的时间,大家开始处理犬冢牙的过错这一问题。毫无疑问,如果认真追究,牙的行为是违法的。但如果被害者本人不想追究,此事也就不了了之。此时鸣人站在佐助的身后,双手搭在佐助的肩膀上,一副十足的保镖架势,鹿丸和志乃也走到近前,几个人的目光不约而同的投向犬冢牙,这位始作俑者。

“那个……这确实是我的错,如果佐助要严格追究,我无话可说。”

牙为难地挠挠头,他知道自己犯了大错,也没了刚才发怒的戾气,乖得像被主人训斥的大型犬。

“佐助,你来做决定。”鸣人捏了捏佐助的肩膀。

“嗯。”

佐助点点头。他静静思考了一会儿,招呼犬冢牙弯下腰,然后攀在牙的耳边小声说了什么。牙的表情纠结了几下,最终还是点点头。

“好吧,我同意,这是我欠你的。”

“那,一言为定。”

不知佐助究竟想了什么鬼点子,在一边围观的鸣人真想问个明白。可这似乎是佐助和牙的秘密,他又不能去深究。

“那么,小佐助……”牙虔诚地伸出一只手臂,打开手掌。

“这次的事情是我的错,非常对不起。如果你愿意原谅我,就和我握个手好吗?”

佐助马上回以答复地伸出手。

“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不应该当着你前女友的面说那些话。”

“哈,谁叫我上语文课总是睡觉呢。”

大手握住小手,两个人达成了某种和解。

“太好了,终于圆满解决了。”

志乃推了推墨镜,颇为感动地呼出一口气。

“不用麻烦当然最好了。”鹿丸的心情似乎也不错。

唯有鸣人心情很复杂。一方面他还在担心佐助的状况,另一方面他认为自己一定是吃错了药,只不过是佐助和牙偷偷说了几句他没听到的话就觉得心里酸溜溜的。不过看到佐助渐渐地恢复了精神,鸣人有些欣慰。

一行人乘着牙的车回到了住处。

 

回忆到这里鸣人傻傻地笑出来。从码头归来之后,他走到哪里佐助就如影随形到哪里,简直像小朋友找到了能一起玩耍的大朋友一样。鸣人享受着被佐助粘着的快感,直到要洗澡的时候,他才调侃着问道:

“要一起吗?”

佐助红着脸跑开了。

 
 完整版从这里进入

评论 ( 83 )
热度 ( 51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