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鸣佐】足尖的温度(情人节贺文,上班族设定,一发完结)

手慢,赶着情人节最后几分钟才发,轻拍~

 

那个男人的脚格外白嫩,连十瓣脚趾都泛着淡淡的粉色。

漩涡鸣人默默品着梅子清酒,撇了一眼从洗手间回来,重新落座的宇智波主任。不,现在应该是叫宇智波课长了。因为调度到分社,鸣人已经有一年没见到宇智波课长了。

话说回来,为什么会对着宇智波课长的脚感到心动?

大概是第一次看到宇智波课长穿浴衣吧。

比起平时看惯的脸、脖子和手,宇智波课长的脚,完全是隐藏在皮鞋里的秘密。

“漩涡主任,听说九州分部的我爱罗主任是个工作狂哦。”

秋道丁次咬着烤串,带着几分好奇的神情问道。

“……嗯”

鸣人呆呆地望着坐在对面最远处的宇智波课长,回答得心不在焉。

显然已经有了几分醉意,宇智波白皙的脸颊轻微泛红,略长的鬓角发丝粘在脸上,看得鸣人心痒难揉。

“跟我们的宇智波课长比,哪个更胜一筹啊?”

坐在宇智波课长身边的犬冢牙还是一如既往地不会察言观色。好在这只是个放松心情的庆祝会,一边的宇智波课长似乎并不关心这些有的没的,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眺望着窗外。

为了庆祝宇智波课长和漩涡主任的晋升,部门成员在这个周五下班之后一起来到市郊的温泉旅馆为两个人庆祝升职。虽然是自发的随意活动,但宇智波课长身为主角之一,兴致未免太低了。

喂,这可是我们两个人的升职庆祝会啊!

想到这里鸣人有点不快地仰头将剩下的清酒灌下肚子。从喉咙到胃一阵发烫,鸣人皱了皱眉,将酒杯稳稳放下。

“还是我爱罗主任更可怕,听说他从入社开始,黑眼圈就没消过。”

宇智波课长似乎什么都没听到,只给自己默默倒了一杯新酒,异常沉默。

再多说一些话,多发出一些声音啊!鸣人有点急了。

阔别一年之久,宇智波课长前后说过的话大概没超过五句。而他在被调遣到九州分社之后,和宇智波课长的联络就只有寥寥的几封邮件。

在分社,鸣人混得风生水起,蜕变得更加成熟。终于在本社的猿飞课长辞职后,宇智波主任晋升课长,而鸣人也在人事部的评估之下,被调遣回总部担任主任一职。

“恭喜升职。”

鸣人匆匆赶回公司报道的那天,终于等到了期待已久的声音。

宇智波佐助,他的前上司,现在又重新成为了他的上司。

 

酒品差,竟然还喝了这么多。

扶着宇智波课长回到旅馆的卧室,把人放在被褥上,鸣人坐在一边给自己倒了杯茶发呆。他们两个人今晚住在一间卧室


全文链接

(喜欢记得回来点赞(ฅ>ω<*ฅ))

评论 ( 25 )
热度 ( 32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