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鸣佐】我是你的恼缠粉 07

——我是你的粉抢沙发只是身不由己

 

“事情就是这样。”

哪样!

宇智波佐助,今天身穿藏蓝色西装,白衬衫领间打着银灰色的领带。

没错,他一改宅男形象打点了一下自己,加上本来俊俏的五官,此刻看起来像个白领精英。

咖啡店里坐在他对面的男人是他的网站总编,大蛇丸。

大蛇丸身边坐着的红发女人名叫香磷,是网站的专职炒作人员。网站需要的时候,可以做职业粉丝大力追捧一部作品,也可以做反派角色来掐架,以及平时撰写各种八卦新闻等等。

“我不需要这样的炒作。”

佐助不耐烦地敲了敲笔记本电脑的硬壳抬起头。他写文是想给喜欢他文字的人看,并不想靠着一些哗众取宠的网络新闻走红。

“麻烦不要继续了。”

大蛇丸老神在在的喝了一口咖啡,发出嘶嘶的笑声。

“作为签约作者你无权拒绝,况且这也算不上是什么大事吧。毕竟要为两个月后的读者签名会做些准备了。”

唰,佐助猛地从座位上站起来。

“我什么时候说同意了?而且之前不是说要三个月吗?”

面对佐助咄咄逼人的架势,大蛇丸笑得更开心了。

“呼,佐助君你淡定些,距离上次说这件事也有半个月了,你不是也没拒绝吗?稍后我会让兜编辑跟你介绍详细事宜。”

佐助整理一下情绪重新坐好。

其实这个签售会倒是没什么,只是……只是他现在担心一件事。

如果出席,势必鸣人就会去。那他不就要曝光了吗?

等下,曝光了又怎样呢,难道要遮掩一辈子吗?

总之是自己用鬼鲛大哥照片在先,所以现在才会变成这样。

“如果佐助君郑重拒绝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至少要给我一个信服的理由。身为作者,这种互动形式的活动是必不可少的,你不可能一直躲在电脑后面打字。”

大蛇丸一席话竟说得佐助无言以对。

因为自己的狂热粉丝躲着签售会这种事,说出去还不被业界人笑掉大牙。

“佐助君这么帅,办了签售会之后一定会更火!”

香菱眼镜下的一张脸都泛着花痴,佐助假装没看见。

“好吧,我知道了,稍后让兜和我联系吧。还有,炒作什么的也请适可而止。我并不喜欢用这种方式让大家认识我。”

香菱马上露出有点失望的表情。

“哎?不要这样,虽然我是职业粉,也有认真拜读萨斯给大大的文章,我现在快要成为真粉了呢。”推了推眼镜,香菱特别兴奋的笑了出来,“感谢系统后台让我自动一秒抢沙发哦呵呵~每天看到那个叫‘拉面再来一碗’的狂躁咆哮,人家都好有成就感!”

佐助抽了抽嘴角,闭上眼睛喝了一口咖啡。

所以说,他认为有必要对鸣人进行一下思想改造。

这一场气氛诡异的谈话进行了两个钟头,三个人各自告辞。佐助乘坐地铁又换乘了电车,回到了位于偏僻市郊的住宅。

这片区域虽然偏僻,不过四周绿树成荫,水风清爽,常常给他带来创作灵感。

而作为这片郊区唯一的快递公司——自由业物流则让他和鸣人相识。

这也算是缘分吧!

 

打开房门的瞬间,佐助闻到了番茄意大利面的味道,看了下时间是下午一点,鸣人应该是趁着午休过来做的。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回家休假的鸣人拎着几大包的食物来到佐助家,当天唠叨了很多事,从父母一直到朋友,还有萨大大等等。之前鸣人酒后的那个“亲一下”的事件就这样一笔带过,谁都没提,两个人似乎都忘了。

鸣人回来的第二天,物业来了消息,被火烧过的房间基本修理好了。

鸣人依依不舍的搬走几个小时之后,又带着一脸歉意的重新出现在佐助门口,手里还捧着很多炊具。

原来详细询问之后鸣人才知道,厨房部分暂时还不能使用。于是鸣人又笑嘻嘻的来求佐助了。

“拜托请把厨房借给我吧!作为报答我会把佐助的份也一起做出来的我说!”

虽然很想吐槽,你就买个电磁炉用好了,不过佐助还是鬼使神差的同意了。

不得不承认,一起住了一段时间之后,鸣人的搬走让整个房间空荡荡的。这样偶尔还能见面也不坏啊!

不坏归不坏,马上签售会就要到了。

过一阵子网上就要发布通知了吧。

哎……

距离他曝光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改造鸣人的工作也越来越艰巨。

首先,他每天晚上都有认真的疏导“拉面再来一碗”同学。

本来前几次聊天效果很好,结果现在偏偏杀出个“香香”,简直将鸣人的抢沙发热情激发到极致。还有一群粉丝更是无风不起浪的在一边看热闹。

想到这里,佐助打开笔记本电脑,点开聊天工具的群组一栏,从中午到现在里面有几个读者在闲聊。

世界第一兄控:[所以我说这个香香不是黑客就是幕后黑手。]

拉面再来一碗:[(┯_┯)兄控你就安慰我吧……]

世界第一兄控:[怎么办,以前我是拉萨组的,现在竟然觉得拉香也不错~]

拉面再来一碗:[谁要跟情敌组CP啊我说!!]

青笋:[兄控,你不懂拉面,拉面是真爱萨大大的(・ω< )★]

拉面再来一碗:[(┯_┯)可是萨大大又不喜欢我,我永远都是单相思……哎,不说了我先去上班,你们继续。]

小风铃の团:[拉面加油!]

青笋:[拉面晚上见~]

青笋:[对了团团,你是不是加了香香建的新群?]

小风铃の团:[小号加了,那边是力挺萨香的,咱们读者群现在两个支持群体有点不和谐倾向哎]

青笋:[……我就知道会这样,不过最近隔壁来围观的多了,萨大大的文排行倒是上升不少*゜ー゜*]

小风铃の团:[可不是,这算是因祸得福吗?]

看到这里佐助扔下电脑一头倒在床上。

静一静。静一静。

佐助不喜欢炒作,可以将这些视而不见,低头写自己的文章就好了。

但是就是有些人傻傻的被卷进去也不知道。

比如鸣人。

用“萨大大”的身份表示真的不容抢沙发之后,鸣人是这样回复的。

[我是你的粉抢沙发只是身不由己的一种条件反射,因为……我希望自己永远都是离萨大大最近的那个!]

鬼!你现在还不是天天在我的沙发上躺着!

好吧,这一切鸣人并不知情……

总之,“抢沙发”不纠正不行,作为作者有必要正确引导粉丝的思想方向!

佐助认真思考之后想到一个主意。

 

今天鸣人正点下班,虽然有备用钥匙还是敲了门。

“哎,佐助,你回来啦。”

“嗯。”

佐助接过鸣人买来的一大袋子蔬菜和肉。

“午饭吃过了吗?”

鸣人看了看桌子上没有动的番茄意大利面,有点失望。

“中午在外面和同事吃过了。”佐助淡淡回复。

“这样……那晚上做些蔬菜沙拉和蘑菇汤怎么样?”

“好。”

佐助挥挥手,表示什么都行。是的,他本身对料理之事并不上心,基本上有什么吃什么,配上心爱的番茄最好。

鸣人愉快的在厨房打转,佐助偷偷在房间中把下午校对好的最新章节存入草稿箱。

过了半个多小时,两人开始共进晚餐。

“……然后送货阿姨当场拆了包,哎呀,结果发现那是一件芭比娃娃的衣服,她根本穿不上。但是我有什么办法啊,只好安慰一下就逃之夭夭了!”

“……自来也大叔说我回家一趟好像胖了五斤呢,哇哈哈哈!”

“……那个香香绝对是针对我的,还说以后沙发都是她承包了,她对萨大大的爱最深。欺负我是男的是吗!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我这个头号粉的地位是不是要保不住。”

“佐助你今天怎么这么沉默,怎么了?”

鸣人终于发现了佐助的不对劲,担心的放下碗筷。

佐助此刻心中正在盘算着时间。一般吃完饭鸣人会主动要求洗碗,时间大约15分钟。有时候懒了就会堆放在桌子上,第二天早上佐助起来之后一起洗了。

“佐助?”

“我在听你说啊。阿姨很有趣,自来也大叔说得对,香香确实针对你。”

佐助淡定的喝了一口蘑菇汤。

“哎,不是吧你……所以你觉得萨大大会不会喜欢上香香。”

“贵圈真乱。”佐助放下汤碗,白了鸣人一眼。“二十几岁的人了,理智点行不行。”

见鸣人被噎住,想反驳又不知道说什么,佐助抽出纸巾擦擦嘴。

“我吃饱了。”

鸣人的碗里食物也几乎光了,佐助先回到电脑边假装工作。

今天鸣人有很自觉的捡了碗筷,然后在厨房洗洗刷刷。

小说自动更新:三分钟之后,设定完毕。

佐助确认了几遍,关掉网页,又拿起一杯水,装模作样的走到厨房门边。

总盯着人看也不太好,佐助比较无聊的问了个问题。

“……今天你送了多少包裹?”

鸣人一边像盘子里倒洗洁精一边回复:“今天不太多,大概六十多个吧,今天竟然没有你的呢。”

佐助嗯了一声。

“本来想多跑跑腿赶快瘦下来,然后就不用被自来也大叔批……”

叮叮当叮叮当——

(一秒、两秒)

本来都是晚上八九点才更新的小说今天竟然提前了!鸣人愣了一下,随即放下盘子就要向手机冲过去。因为用力过猛,一下撞到了佐助的胳膊。

“哇!”

佐助一时没反应过来,杯子掉到地上,水也洒在了前胸上。

抢沙发都不看路吗!

还好杯子质量很好,并没有摔碎。

(三秒、四秒、五秒)

鸣人第一反应还是捡起了地上的杯子,顺手放到洗手台上。

“佐助你没事吧?”

(六秒七秒……九秒)

“没关系,一会儿换件衣服就好了。”

佐助看了一眼被濡湿的衬衫,心烦的皱起眉。

“啊哈,那就好。”

叮叮当叮叮当——

(……十五秒)

见鸣人一边说一边侧身要进屋,佐助果断抬起一只腿踢上过道另一端的墙壁。

一只腿,足以挡住鸣人的去路。除非鸣人从下面钻过去,或者很不客气的搬开他,否则只能看着!

鸣人惊讶的瞪大眼睛,声音也有点颤抖。

“佐助,让我拿一下手机,我很着……”

“抢沙发是病,得治。”

佐助仰起头,有些藐视的半眯双眼。

“你给我挺一会儿。”

鸣人的视线像是着了火一样着急的上下看着,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三十多秒大概是有了)

这个病就算强制也要治好!

 

然而佐助并不知道此刻鸣人剧烈纠结的内心。

焦虑的想要抢沙发却被拦住只是一方面,此时鸣人的目光落在佐助被濡湿的前胸,透明的衬衫能看到粉色的一点。

鸣人整个身体的血液本来是均匀的沸腾着,结果在看到某一点的时候成功的全部集中到了下半身。

感觉十分不好……

赶紧从前胸移开目光,鸣人沿着佐助的腿线看到线条优美的小腿和脚踝,大概是很少晒太阳,白皙的肌肤并不粗糙,而且连男人常见的体毛都很少,有一种温润的光泽。紧接着鸣人的目光又被拖鞋前端露出的五个脚趾所吸引,虽然佐助的脚并不小,却不显得粗犷,每一个脚趾的形状都接近完美,修剪得整齐干净的指甲透着健康的淡粉色,有一种诱人的色彩。

这景色对他来说太美好,也太糟糕。

这种心跳加速大脑一片混乱的感觉,让鸣人觉得理智马上就要挣脱束缚。

他赶紧命令自己把目光移开,却又看到佐助胸前若隐若现的一点。血液向下半身集中得更加凶猛。

两个人的距离很近,鸣人能嗅到佐助的呼吸,不知道他的心跳会不会被佐助听到。

原本只是焦急的想抢个沙发,却因为意外的景色像脱缰野马般的奔向另一个方向。

此刻比起抢沙发,他更被佐助吸引得不知如何是好。

鸣人的大脑,凝固了。


评论 ( 15 )
热度 ( 3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