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鸣佐】我是你的恼缠粉 06

——我是你的粉做朋友算是圆满吗

鸣人不知道在什么时间和地点收到了一条信息。
[我在M城出差,现在正在NS快餐店,你要过来见个面吗?]
以火箭般的速度赶到了现场之后,鸣人并没找到萨斯给大大,按说那样有个性的脸应该一眼就能发现。
[萨斯给大大你在哪里?]
鸣人正在拿手机发信息,突然身后有人拍了他的肩膀。
“我在这里。”
一回头,鸣人看到了佐助。
“你不是可以在亲我的时候勃〇吗?我们交往吧。”
佐助一脸淡定从容的说着不得了的话。
等等等等等等,佐助你听我解释。我真的只是最近有点奇怪,我之前对你真的一点那种想法都没有。
“拉面再来一碗吗?你不是说喜欢我吗,跟这个男人又是怎么回事?”
右手边传来低哑雄厚的声音。
鸣人转过头猛然见到了萨斯给!活着的萨斯给!脸色略青、有点吓人但很阳刚的萨斯给!
“鸣人,你究竟喜欢哪个?你对我不是已经硬了吗?”
等等,佐助你怎么知道的?我那天可是躲得很快的!
“拉面,你真的喜欢男的?”
不是啊!不是的!萨斯给大大你听我解释!
……
嗷!
被疼痛感唤醒意识,鸣人发现自己躺在地上。
原来是一场梦……
吓得浑身都被汗湿了。
幸好是这时摔下去的,不然梦里的剧情该怎么继续?
鸣人重新爬上床,把掉到地上的被子拖上床,这才出了一口气。
哎……
他的老家位于距离M城五个小时的W城。
快递公司的老总自来也大叔给了鸣人三天假期,想到一直霸占佐助的沙发到底是给人家添麻烦,鸣人觉得这时休假刚刚好。而且……而且那天酒喝多了之后他死活要亲佐助一口。
然后,然后……
就没脸见佐助了!
万万没想到,他这个从小喜欢女性的正经青年竟然对佐助有反应了。虽然当时躲得快,到底还是做贼心虚。
所以鸣人必须休假了。
打开手机,鸣人给萨大大发送一条信息。
[萨大大早上好。]
虽然不会有回复,鸣人还是照常的进行一日汇报。
[今天早上我掉到地上了。]
发完了信息鸣人开始想佐助现在是否起床了。自从那次亲吻之后,他总会想佐助。如果萨大大像佐助那么清秀就好了。
现实是残酷的。佐助不是萨斯给。
“啊——”
抱着头嚎叫的时候,房屋门被一脚踹开。
“漩涡鸣人,都九点半了还不给我起来,鬼叫什么!”
对上老妈玖辛奈的脸,鸣人不好意思的摸摸头。
“因为昨天和牙他们玩到很晚嘛。”
玖辛奈扭过头,很有朝气地回道:“我先去店里了,拉面你自己加热下。”
“好的我说!”
鸣人跳下床,目送玖辛奈出门,开始享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回家待遇。
吃着拉面的时候突然想到佐助这几天会吃什么,有没有按时吃饭,鸣人摇了摇头。
怎么对佐助这么上心!不行不行,不能再想了!

鸣人家在W城商场里有一间中型的运动服店面。
在鸣人小时候这里只是一间小店,后来渐渐扩大规模,店里也有了几个服务员。鸣人的父母水门和玖辛奈虽然已经不是壮年,不过身体依旧很好。
因为家里的产业不算大,毕业之后玖辛奈一直想要鸣人回来帮忙,不过水门表示,鸣人还年轻想要做什么都可以。鸣人的想法和水门一样,觉得大学毕业之后就要每天守着运动服店有点不甘心。而且他也发现,自家的漩涡运动服渐渐被一些国际大品牌市场冲击,虽然能维持稳定收入,未来的长景并不可观。
如果这些年在外锻炼之后会得到一些新的领悟就好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去找工作并不顺利,鸣人知道自己有些说大话了。不过既然迈出了第一步就不能回头,虽然现在只是快递员,鸣人也还算满意。
还好玖辛奈和水门都很开明,所幸由着儿子自己的想法去了。
“老爸,我来了。”
推开店门就看到水门正在整理货柜,鸣人上前帮忙筛选。
“奇怪呢,昨天新到的一批XL码的新款不见了。”
鸣人帮忙翻找一会儿也没找到,一扭头在角落里发现一个未拆封的快递包。
“是不是那个?”
一边的玖辛奈看到了,赶忙拿着剪刀小跑过来。
“哎呀,年纪大了记忆力就是不行,收了货就给忘了我说。”
鸣人一把拍上玖辛奈的后背。
“哪有!昨天来买衣服的大姐还偷偷问我你是不是我的女朋友呢。”
“哎呀讨厌!”
玖辛奈开心的拆了包裹递给水门,鸣人微笑的着看着父母,心里充满了幸福感。
要是什么时候自己也有个两情相悦的对象就好了……

叮叮当叮叮当——
更新闹铃响了,鸣人赶忙掏出手机刷新页面。
上次手机铃声被佐助批评之后,鸣人就换成了欢快的铃儿响叮当。
在店里找了个小凳子,鸣人掏出两部手机熟练的两手翻飞。
抢沙发,抢沙发!
保持淡定,淡定!不然佐助又要说他了。
鸣人一手发送沙发二字,另一手已经开始翻看连载的最新内容了。
五分钟之后鸣人泪流满面的抬起头,沉浸在小说的世界中不能自拔。
[哥哥!]
小团子追到转角,却见面君已经跃上屋顶。月光映着面君一双青冷的眼眸好似寒冰,那是从小疼爱她的哥哥,如今却已形同陌路。
[哥哥……]
[我不是你哥哥,我的心已经交给了晓。]
待续。
小团子好可怜……
鸣人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发表读后感,等他一切都发送出去的时候才惊讶的发现。
——今天的沙发并不是他!
发表人:拉面再来一碗   最后回复时间:x-x-x  12:10  点击数:0
p( >﹏<。)~看完我都哭了,萨斯给大大请不要虐小团子啊,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找到哥哥了竟然是这样的结果。还好小团子有小风铃,希望下一章小风铃能赶到小团子身边
发表人:香香    最后回复时间:x-x-x  12:08  点击数:2 
告诉我面君是有苦衷的对不对!他一定还爱着小团子~Q_Q
发表人:青笋   最后回复时间:x-x-x  12:07  点击数:1
板凳~
发表人:拉面再来一碗   最后回复时间:x-x-x  12:05  点击数:2
沙发!
发表人:香香    最后回复时间:x-x-x  12:05  点击数:6 
沙发!
我去!怎么回事,竟然有人要挑战他?不仅沙发抢的快,看文的速度也超越了他!在读者群里,鸣人对叫香香的人并没有兴趣。
这肯定是萨斯给大大的新粉啊!
而且看名字大概是女孩一枚,如果是异性,萨大大会不会动心?
不会的,萨大大喜欢镜花水月啊。
不行,怎么有一种酸酸的感觉。说好的放弃呢……
鸣人瘪瘪嘴,拿出手机,不由自主的拨了一个号码,看了一眼店里忙碌的父母,假装去上厕所出了店门。
“佐助!”
是佐助的话一定会很淡定的面对一切吧。
“什么事。”
就是这样的声音,听了之后鸣人整个人都会放松下来。
“我、我又有新的情敌了……”
“……”
狠狠的训斥吧,求你了,佐助!
“那个、那个,今天萨斯给大大的沙发没抢到。”
鸣人一股脑把心里的憋闷都倒了出来,电话那边佐助只是静静听着。
等鸣人都说完,佐助才慢条斯理的回复。
“我想,抢沙发这种事,作者并不会在意。而你对文章真正的想法,不论回复的时间早晚,只要用心作者就会喜欢。”
“可是我想要这样引起萨斯给大大的注意啊……”
鸣人发现自己还真的走到男厕所,赶紧转身走向旁边的安全通道口。
“你前天晚上不是说,萨大大要跟和你做朋友吗?”
鸣人一怔。
是啊,他怎么忘了呢。
一个作者,对粉说做朋友,作为粉是何等的荣幸啊。
“时间会让你好起来的。”
佐助的声音像是极大的定心丸,鸣人整个人都振奋起来。
……
五六分钟之后。
“谢谢你啊佐助,打扰你这么久……对了,我家店里新来一批运动服,你喜欢什么款什么颜色的?我给你带回去一件吧!”
佐助想了想回答道:“深蓝色,款式随意。”
鸣人放下电话,开心的回到店里给佐助翻找合适的运动服去了。
佐助的话,高领比较合适吧,深蓝色,嗯,在那边……
一边翻运动服鸣人一边胡思乱想,然后猛的抬起头。
佐助和萨大大在他心里的形象如此之像!
如果萨大大敲出的字能化成声音,他会想成类似佐助的声音;如果萨大大敲出的字能排列出五官,他会想成类似佐助的长相。
而且,佐助那样话少但是会有挑重点的性格很像萨大大的文笔。
所以全部总结起来就是——
虽然萨大大的真正形象和鸣人想象的有偏差,但他想象中的萨大大却很像真实生活中的佐助!
不可能的感情,找到了转折点。
喜欢萨大大之后,他开始对佐助在意。
甚至会对佐助的双唇和声音有反应。
说到底,本来属于萨大大的强烈情感是转移到佐助身上了吗?
抱着选好的运动服,鸣人不觉的脸红了。
突然很想佐助,很想立刻看到佐助的脸,听他的声音。
怎么办……
这次不是网络中的,而是实实在在生活里的,无法用一时迷惑一带而过。
而且“因为萨大大所以喜欢上你”的理由根本说不出口啊我说!
怎么办怎么办!
漩涡鸣人,阳光帅气的好青年。
今天不幸发现——自己弯了。

评论 ( 5 )
热度 ( 3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