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鸣佐】我是你的脑缠粉 05

——我是你的粉爱你就要听你的

 

佐助喝着咖啡,两道秀眉搅成烦恼的八字形。

对于一个宅男来讲,晚上八点必须是在家愉快享受网络的时间。然而,他竟然千里迢迢从家打出租车来到星〇克上网,想想也是醉了!

摊开笔记本电脑连上无线网,佐助思考片刻,点开一个对话框。

他对现在的行为给自己最合理的解释就是,身为一个作者,对他的恼缠粉置之不理是不好的。况且世界很小,当你的恼缠粉已经出现在生活里,甚至同一个屋檐下的时候,不对其进行正确的心理疏导,以后搞不好会出大问题。

感谢老天让他天生性格淡定。即使内心崩坏,也能维持表面的波澜不惊。

如果鸣人有一天知道萨大大就是每天都见好几次的宅人佐助会作何感想?

佐助深呼吸一口气,登录了作者的专用聊天号。

虽然开了静音,一时间弹出的对话框还是吓了他一跳。

首先佐助看到了[拉面再来一碗]建立的读者群——萨斯给我。

萨斯……给我?抽搐,这是什么鬼名字。

世界第一兄控:[YOOOOOO,所以说拉面你还是有机会的。]

拉面再来一碗:[兄控又来嘲笑我,萨大大还不是最后一个才添加的我╥﹏╥]

世界第一兄控:[人家都把萨大大让给你了,能不能给我振作一点啊!]

拉面再来一碗:[是,我一定努力追萨大大!!]

青笋:[拉面是真爱啊……]

大包子:[在一起!在一起!]

小雨:[支持拉萨!]

“……”

佐助默默将鼠标移到右上角的“x”,左键。

什么在一起,如何在一起!

这些人真是无风不起浪!!!

接着,佐助把有很多未读留言的“拉面再来一碗”头像戳出来,上面大概都是:[萨斯给大大我下班了][萨斯给大大我今天吃的蛋包饭,你呢?][萨斯给大大今天更新之后会上线吗?]

话唠!

佐助思前想后,决定开始今日话题。

萨:[你好。]

两秒之后。

拉面再来一碗:[o(≧口≦)o萨斯给大大!]

佐助感到了强烈的热情扑面而来,回想起那天鸣人抽风一样的翻滚,抽了抽嘴角。

萨:[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不用加上大大两个字。]

拉面再来一碗:[好的大大!]

……算了,这个姑且放一边。

正在思索着接下来说什么的时候,对面的留言就像泉涌一样袭来。

拉面再来一碗:[萨斯给大大,我喜欢您的文已经有半年多了,您的文字虽然不是全网最美,但却是我喜欢的朴实简洁,每天我下班之后只要看看您的更新,就觉得一天遇到的不愉快都忘记了(以下省略几千字)]

虽然之前鸣人也对他说过喜欢的原因,不过这样以作者的身份第一次接受赞美还是感觉不一样。感受到电脑那边的人真挚的输入着每一个字,佐助一时间停下了手,直到对方不再说。

拉面再来一碗:[萨大大……还在吗?]

萨:[在。]

拉面再来一碗:[嘿嘿,一不小心就说了这么多~请原谅我这个恼缠粉吧!(°°)]

萨:[很高兴听你说这些,我是抱着做朋友的态度和你聊天。]

拉面再来一碗:[但是我喜欢萨大大已经不能自已了,我果然很奇怪吧(。﹏。)]

萨:[嗯,有些时候我确实不太懂,包括你经常说的“嫁给我”。]

破天荒的,屏幕安静了。佐助伸手拿过咖啡喝了一口,莫名的也有些紧张。和鸣人接触有一段时间了,从他的观察来看,鸣人并没有喜欢男人,所以他不懂为何变成了恼缠粉的鸣人就像换了个人。

拉面再来一碗:[ (//°﹏°//)那个……怎么说呢……包括现在,看到萨大大的文字,我都会心跳加速……整个人都怪怪的……我也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奇怪,可是我忍不住想知道萨大大的一切]

确实很奇怪,想知道一切是指什么……

萨:[你对我的感觉像恋爱?]

拉面再来一碗:[嗯……]

噗!佐助赶忙拿来纸巾擦拭不小心被喷上咖啡的键盘。开什么玩笑,对于鸣人来讲萨斯给根本就没有实体印象吧。气集指尖,佐助啪啪啪敲着字。

萨:[不要混淆现实和非现实,你说“爱”,是要怎么去爱呢?]

拉面再来一碗:[(//°﹏°//)只要萨大大愿意,我随时可以去你的身边。]

……粉是这么执着可怕的存在吗?然而,佐助并不相信鸣人会真的这样做。于是他直接把最尖锐的矛盾指出。

萨:[想在我身边做什么?]

拉面再来一碗:[(//>﹏

啪啪啪。键盘越敲越响。

萨:[如果我有女朋友呢?]

拉面再来一碗:[╥﹏╥大概会吃醋吧~]

佐助咧咧嘴,猛喝一大口咖啡,好苦。

萨:[你对我有性欲吗?]

拉面再来一碗:[Σ( ° △ °|||)︴这个……这个……我也不清楚呢……毕竟没看过萨大大的照片]

佐助挑挑眉,淡定的双击了电脑里装照片的文件夹,翻出一个去年和哥哥朋友一起去海边露营的照片包。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大学时代曾组建一个乐队,乐队的几个队员关系非常融洽,虽然毕业之后乐队解散了,几个人还会偶尔聚一聚。

佐助翻到鼓手干柿鬼鲛的照片。嗯……对不起了鬼鲛大哥,稍后有机会再请罪一下吧,鬼鲛大哥虽然长得凶残,人其实很好说话的。

将鬼鲛的照片贴到对话框上,佐助继续敲字。

萨:[这就是我,是不是让你幻灭了?]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 [没有,萨大大能给我看照片其实我就很开心了QAQ]

萨:[所以你对这张照片可以勃〇吗?]

拉面再来一碗:[实话实说,不能。]

这样切入正题就对了!佐助像是引导误入歧途的少年一样安抚道:[我认为你只是一时迷惑,等我们熟悉之后你就不会有奇怪的想法了,很高兴和你做朋友。]

这时,右下角的对话框传来了[镜花水月]的消息。

[佐助!!!小泽玛丽空做的超棒!!!但是我还没用就被重吾抢去了,你说他怎么可以这样不够意思啊啊啊!!!他抢我女朋友,你来说说理啊!!!]

重吾也是佐助的大学同学,现在和一起水月合租一个两室房。一开始水月控诉重吾的时候佐助还会安慰一下对方,后来发现那两个人一直都是三天好两天坏,索性懒得理了。

右上角,x。

水月?镜花水月?佐助想到了什么,继续和鸣人聊天。

萨:[我有喜欢的人,她是镜花水月,一个网站的作者。]

拉面再来一碗:[QAQ呜呜呜,能不能别这样双重打击我……]

萨:[我们不是朋友吗?]

拉面再来一碗:[QAQ但是,我还没彻底扭转过来……]

又继续疏导一会儿“迷途青年”,聊了些有的没的之后,佐助抻了一个舒服的懒腰。他竟然紧张到了浑身僵硬,也是啊,毕竟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巧合,而且他也不想看鸣人少女一样的姿态,这样以现实一击即中,虽然残酷,但是早治早好。

又继续写了一会儿小说的最新章节,看店里要打烊,佐助才合上笔记本电脑出了店门。鸣人究竟会有什么反应,他有点迫不及待的想看到。

 

没有敲门,用钥匙打开门锁,屋里是漆黑的。鸣人大概是睡了。

摸到门口的电源,佐助打开灯,随之一惊。

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几个空酒罐,鸣人坐在地上,靠着沙发,手里拿着罐啤酒正在发呆。看到这个情景,佐助心里有点闷闷的。

“你怎么了?”

佐助换了鞋走到沙发边坐下。

“我失恋了。”

鸣人一仰头喝光了罐里的啤酒,眼神寂寞又失落。

“我失恋了,萨大大拒绝了我,他有喜欢的人了。”

“哦?”佐助向后靠了靠。“你确定你对萨大大的是爱吗?”

咔,空罐被捏扁,鸣人的眼神变得痛苦。

“不确定,只是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之后心里很难过,我果然很自私吧。”

佐助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自私?”

鸣人拿出手机,看了看,又放下。

“其实萨大大追问我对他是不是能勃〇之后,我就想,那索性试一下吧。然后我就去了洗手间试了,结果……”

佐助吓得赶紧坐直等鸣人的下文。

“结果我不能……”

鸣人沮丧的低下头,露出一脸快哭的表情,然后求助似的看着佐助。两人就这样对视了很久,鸣人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佐助!”鸣人放下空酒罐向佐助靠近,两只手抓住佐助的两个胳膊。

“我可以亲一下你吗?”

什么?这个跳跃太快了吧!佐助下意识的要甩开鸣人的两只手,没想到那两只手却像铁钳一样牢牢的抓着他,根本挣脱不开。

“如果连佐助这样端正的脸都让我不行的话,我就是彻底的异性恋了。我只是太想知道了……吶,佐助,就一次行不行?”

佐助吞了吞口水。

这还用问吗?作为一个男人跟男人亲,谁会感到高兴啊!

然而,始作俑者的终究是自己,虽然鸣人并不知道。

如果只是牺牲一会儿让鸣人彻底醒悟,那就忍一忍吧。

“趁我还没反悔,你赶快。”

佐助皱着眉闭上眼睛,好像等着被上刑的囚犯。

然后他感到滚烫的气息先是亲亲左脸,后亲亲右脸,动作特别笨拙,就像小朋友玩的过家家。最后,唇碰唇,小心谨慎。

意外的并不觉得恶心。

“佐助……佐助……”

鸣人放低的声音很好听。佐助微睁双眼,看到鸣人锁着双眉下的迷茫的眼睛,真诚的亲着他,却有几分心不在焉。

这世间的感情真是奇妙。你只是写了一篇小说,却有人在不了解你的情况下死心塌地的爱着你,甚至露出这样痛苦的神情。那究竟是自己所想象出的意中人,还是会错意的热情?

佐助知道,鸣人是真的很痛苦,至少一部分的感情虽然不能真实化,却也不是假的。

再次贴上来的双唇,比刚才略熟练一些的展开攻势,当对方的舌头舔过嘴唇的时候,佐助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鼻音。接着,鸣人像是惊醒一样离开了他。

“果然,我对男人……是不行的!”

声音沙哑的下了结论之后,鸣人低下头拾起地上的空罐,慌慌张张的跑开了。

佐助并没理会鸣人的异样,只是暗自琢磨。

他竟然不讨厌这个吻。

评论 ( 8 )
热度 ( 4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