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鸣佐】我是你的恼缠粉 04

——我是你的粉爱你爱到忘我


“佐助佐助,起床啦!”

被轻轻晃着肩膀,佐助习惯的一扭身子钻进被窝里。

然而那只手还是锲而不舍的摇晃着他的身子。

“我煮了蔬菜瘦肉粥,你趁热吃点嘛,都七点了还不起来。”

不住不知道,一住吓一跳,鸣人还挺会说教絮叨……

佐助闷闷地从被窝里钻出来,不耐烦的吼了一声。

“我知道了!”

真是的……借住的人怎么会反客为主呢。再说他佐助也不是小孩子,因为生活习惯熬夜所以早上这个时候正是睡得香。

好久没跟人一起吃早饭了,佐助黑着脸喝着鸣人做的粥,虽然味道还不错,但是他的心情却很不舒爽。而且昨天晚上……

 

另一方面鸣人也很不自在,昨天晚上和佐助说了心事之后,整个人都怪怪的。可能佐助是第一个听他倾诉这件事的人吧。和冰冷的外表不同,佐助其实是个温暖的人。与崇拜萨大大的感觉不一样,崇拜萨大大是火热的,而佐助是人类的体温37度,舒服得舍不得离开。

连带早上叫佐助起床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漩涡鸣人你有够怂啊!!!

果然是应该好好交往一个女朋友了我说!

鸣人刷了碗之后老老实实的出门上班,临出门说了句“我去上班了”。佐助在门口应了一声,鸣人顿时变得施施然,感觉怪怪的好!联想无数连续剧“老公路上小心”的台词,赶忙给自己两个拳头。

在去往快递公司的路上,鸣人追忆起昨天晚上的那段时光……

 

鸣人大学毕业之后为了就业问题没少碰壁。虽然他学的是物流运输专业,不过毕业的时候同学们大都改了行。

鸣人也想过从事其他职业,虽然家里有点小产业,不过他更想靠自己的力量打拼,后来终于找到了现在的这个快递公司。送快递虽然累,但是每天看到收件人开心的笑容也算是满足了。

在工作各种不顺利的时候,鸣人喜欢上了网络小说。一开始只是随便翻看,直到看到一篇名叫《三世兄长》的小说。

整个世界都亮了。

不论是用词遣句还是故事发展都让鸣人深深沉醉。

鸣人更是惊喜的发现,《三世兄长》的主人公小团子很像一个人——他记忆里的那个女孩。

那个夏天。

——等小雪长大了嫁给鸣人哥哥好不好

——好

先天心脏病的邻家女孩小雪比鸣人小五岁,因为父母经常出差经常寄住鸣人家。

鸣人待她就像自己的亲妹妹。

哄着她,惯着她,陪她玩。玖辛奈和水门不在家的时候,鸣人还会给小雪做饭,或者带着小雪去吃拉面。

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小雪的心脏病越来越重。

赌上生命的手术没能成功。

那年鸣人十三岁,小雪八岁。

那时候他不懂,很不懂,为什么这样善良的女孩会早早离开人世?

整整两个月鸣人都没有开口说一句话,玖辛奈给他做的拉面也吃不下几口。

就这样渡过了一个夏天直到秋天开学。

然后生活又恢复了正常,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那并不是忘记,而是不想去重拾伤痛。

多年之后,再次看到《三世兄长》的小说时,鸣人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感动。小团子跟小雪很像,都是那种骄傲善良的小女孩,有时候会任性一下却不失乖巧。

小团子也有一个哥哥,鸣人找到了很强的代入感。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一部唤起了回忆的小说,鸣人开始前所未有的投入其中,他疯狂的想知道作者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为什么能创造这样一个让他迷恋的小说世界,甚至关心萨大大有多大年纪,在什么样的家庭长大,有着怎样的人生理念,喜欢吃什么,什么时候睡觉起床,一切一切都想知道。

果然是有点超出正常范围了啊……虽然头疼不已,然而一个单身汉的寂寞夜晚,鸣人没办法控制住自己的手去不断刷屏,回帖,站内信,只希望得到作者的一点回复。

但是,竟然一点都没有。

即使如此,鸣人还是锲而不舍的追求这位喜欢的作者,他甚至不知道那种疯狂的执着究竟是什么,是要做朋友、恋人还是亲人?

他只知道,如果萨大大想要,他大概连性向都可以改。

前提是萨大大想要的话……

但是鸣人觉得自己是个纯正的直男,证据就是,之前面对佐助的时候他从来没想过要发生过什么不正当的关系。

所以昨天晚上在佐助家他坦白了。

不就是恼缠粉么,佐助是做编辑的应该也知道一些吧。

鸣人一五一十的交代了他如何喜欢的萨斯给,以及和小雪的一段童年。

令他吃惊的是,佐助听完之后竟然眼角闪过泪光。

“佐助,你为我难过了吗?”

“谁为了你啊,白痴。”

虽然只是短暂的一瞬,但是鸣人看到佐助因为不好意思有点泛红的脸。和平时刻薄冷淡的样子不同,有一点性感妩媚。

我我我我我次奥……果然是单身憋太久,性取向都不对了吗?

二次元没见过面的萨斯给大大不说,现在连现实生活中的佐助都让他心动了,漩涡鸣人你要赶快直起来啊直起来!

送快递途中,鸣人习惯地喊着。

“萨斯给——”

不行,明天开始劳动口号也要换一个!

漩涡鸣人直起来!

然而人生就是这样,总是会发生意外的。

就像此时,鸣人制服口袋里的手机传来了一声响,打开一看是一条好友通过信息。

[萨斯给已添加您为好友]

苍天啊大地啊我该怎么办!

虽然还在上班,鸣人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手回了一句。

[萨斯给大大你终于通过我了QAQ]

还卖萌,卖什么萌啊,这么大一坨男人丢不丢人!

[不好意思这几天有点忙。]

手,手不要擅自动起来。

[没关系只要萨斯给大大添加了我就一本满足了!但是我现在在工作,午休再聊好不好?]

[好,再见。]

鸣人的腿在上楼的时候开始一迈三级。

怎么身上像长了翅膀一样轻啊?

他是直男真的!


评论 ( 4 )
热度 ( 3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