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鸣佐】我是你的恼缠粉 03(快递小哥鸣×宅男写手佐)

——我是你的粉迷你得疯狂


今天的敲门声少了往日的轻快,变成了当——当——当——这样像敲钟一样的缓慢节奏。

是鸣人吗?

佐助谨慎的打开房门,出现在眼前的男人污头垢面,两只眼睛的四周满是睡眠不足的淤青。

咚,佐助猛地关上门。

静一静,静一静。

再打开门,那个人还站在门口,是鸣人没错。鸣人的左手拎着一个装得满满的塑料袋,右手抱着一卷被。

什么鬼!

“你……”

“我……”

两人同时说出第一个字。然后佐助做出一个请便的手势,鸣人九十度弯下腰。

“请收留我吧我说!”

每一天的开始都充满了惊喜。

 

三分钟之后,鸣人坐在沙发上,拿着佐助递给他的番茄汁缓缓道来。

由于头天晚上失眠所致,鸣人今早爬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意识不清醒的。他按照自己的良好生活习惯,切了点青菜煮了一小锅蔬菜粥。因为实在是太困了,煮粥的时候鸣人打了个盹,结果一不小心睡死了。

然后就出大事了。

鸣人被烟熏醒的时候,火势已经不小了,他一边报警一边开始灭火,折腾一个早上火灭了,住处变得惨不忍睹。

“已经联系了物业重新整修房间,但是这几天房间不能住了……”

鸣人可怜巴巴的看着佐助。

“在这附近的朋友鹿丸刚和女朋友同居不方便打扰,然后我就想到佐助好像是一个人……佐助你不同意的话也没关系啦……”

佐助喝着手里的番茄汁,心想,难怪早上好像听到了消防车的声音。

其实佐助的性格是喜欢清静的,和另外一个同龄男人一起生活想想就头痛。而且有人在的话,晚上就不能静下心来写作。但是几天姑且忍一忍也不是问题。况且眼前的人看起来真的有点可怜。

“好吧。”佐助看着鸣人熏黑的鼻尖淡淡答应。

“佐助,你真是好人!”

“别过来,好脏,先给我洗个澡去。”

于是,客厅里的沙发暂时成了鸣人的床。安顿好了一切,鸣人高兴的开始今天的快递生活,而佐助只是有点愣的看着堆放了鸣人生活用品的沙发。

沙发……

佐助想起某个“拉面再来一碗”每天都是沙发沙发的,这么说来,今天晚上就把他加上好友吧。

 

叮咚叮咚。

这个时间应该是鸣人下班了吧。

佐助打开门,看到鸣人一手举着三个快递箱子,一手拎着一大包购物食品袋。

“先接一下你的快递。”

鸣人转过身把快递箱子扔给佐助,佐助看着鸣人的食品袋皱了皱眉。

“你买这么多吃的?”

鸣人露出一如既往的阳光笑容。

“当然啦,是为了感谢佐助收留我特地买的食材。”

鸣人一边说一边将里面的熟食青菜逐个摆列出来,然后一头钻进厨房。佐助的厨房平时使用率极低,这会儿看鸣人在里面忙得不可开交有点感慨,虽然不知道鸣人做饭怎么样,不过看这架势好像还挺拿手的。

“佐助,你喜欢吃拉面吗?”

“不喜欢。”

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回复了这一句之后佐助才反应过来,他对拉面倒是不讨厌,只是第一反应是联想到某个“恼缠粉”才无意识说了“不喜欢”。

“这样啊,好可惜,本来我买了拉好的生面……”

看着鸣人有点弯曲的后背,佐助赶紧补充一句。

“也不算讨厌了,做得好吃的话还好。”

鸣人马上转回身一脸开心。

“是吗!那我这就去煮面!佐助你喜欢什么口味的?”

“……番茄的吧。”

晚饭的餐桌上摆了四个菜,两碗拉面。

鸣人拿出两罐啤酒,递给佐助一罐。

“我不要。”佐助推开啤酒,表示不喜欢。

鸣人也没多说,自顾自的拉开拉环畅饮起来。

真没想到,看起来粗枝大叶的鸣人做的饭这么好吃,煮的拉面味道也超级棒!佐助内心感慨,表面平静的吃完了这一顿饭。

 

晚上,佐助开着笔记本电脑上网,鸣人连上佐助的无线网用手机上网,两个人互不干涉。

佐助因为懒得解释过多,直接对鸣人说他是一个编辑,这会儿像模像样的用笔记本电脑点开文档修改一下要发布的最新连载章节。

修改好之后,复制,粘贴,发布。

咣咣咣咣——!!!

咣咣咣咣——!!!

巨大的音乐声瞬间撕裂房间的安静,这种对比简直把佐助吓得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

这个是什么来着……贝多芬的命运吧?

佐助回头刚想问鸣人为什么给手机设置这么个铃声,却见鸣人一个一百八十度翻身从沙发上跃起,然后一手抓起响着“命运交响曲”的手机,一手拿着另一部手机,两只眼睛都要瞪出火花,两只手指上下翻飞。

这是什么可怕的光景……

“萨斯给——————!!!”

鸣人那划破夜空的低吼,以及虔诚的把手机举过头顶的姿势,让佐助瞬间好像掉进了冰窟里。

太冷了好吗!!!

场景过于美,佐助从头看到尾。

不对,这个时候应该刷新一下页面吧。

拉面再来一碗:沙发!

拉面,喜欢吃拉面的鸣人……

佐助僵硬了,好像整个身体变成了木偶一样,脖子扭过去的时候都能听到咔咔咔咔的声音。

鸣人贴着手机看了一会儿之后,开始两只手上下翻飞打字,然后这一切都忙完之后才呼了一口气,平躺在佐助的沙发上。

“萨斯给大大,今天的更新也好棒。”

如果你看到一个身高一米八的青年正一脸少女般的幸福神情,弯曲着双腿抱着手机蹭在脸上自言自语“萨斯给大大今天的更新也好棒”你还会保持淡定吗!!!

然而佐助做到了。他忍着内心的崩溃,淡然的合上了笔记本电脑。

转过身,冷静沉着的开始他的第一个问题。

“你刚才……是不是抽了?”

评论 ( 25 )
热度 ( 4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