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鸣佐】我是你的恼缠粉 02(快递员鸣人X宅男写手佐助)

——我是你的粉爱你爱得深沉


佐助很不爽。
地上整齐排列着近十瓶番茄汁的空瓶。
酒量不行,喝番茄汁假装借酒消愁还是很像那么回事的。
这事情还要追忆到今天早上。
还没睡醒觉的佐助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了,这个时间来的,肯定是送快递的——又要看到鸣人那张“早啊今天天不错整个人也是活力四射”的脸。
果然,门外的青年露着洁白的牙齿对着他笑。
……但是今天这个笑怎么看着毛毛的呢?
“没想到佐助一脸禁欲的样子也会买这种东西啊我说!”
所以说配合这样的台词,这样的笑,佐助还有点迷糊的接过快递纸箱。纸箱并不大,然而纸箱上的字很大。
飞机杯。
火山爆发!十级地震!海啸!泥石流!冰层破碎哗啦啦啦啦!
佐助终于震惊醒了,醒得十分彻底。
TMD他根本就没买过这东西好吗?
再看鸣人的笑容,里面包含着惊叹、揶揄、好奇……
一只黑手拍上佐助的肩膀。
“没关系,都是这个年纪的男人,我懂。”
你懂毛懂!
佐助抓着万恶的快递小纸箱正要解释,鸣人却已经噔噔噔跑下楼,楼梯里回想着健气的祝福声:“祝你使用愉快——”
摔门,使用个鬼!
佐助气急败坏的把包装盒打开,里面还真是个杯子,印着很童趣小飞机图案的马克杯。
能干出这种事又知道他家地址的……佐助在脑袋里一一排列“罪犯”名单之后,找到一个人。

佐助在写手圈有个好友,笔名镜花水月,不知道的以为是个绰约典雅的妹子,实则是个不修边幅的宅男。镜花水月原名水月,是佐助大学时代的同学,当年两人一起追文产生同好之情,如今纷纷从事写手职业。
佐助拿出电话本翻到水月的名字拨通,一声之后愉悦的声音从话筒那边传来。
“哎呦佐助,主动给我打电话,难得啊难得!”
听那幸灾乐祸的语气,佐助几乎可以百分百肯定是他了。
“水月你活腻了是吧!”佐助狠狠的捏着电话筒。
那边传来一阵哈哈哈,几分钟之后才正经回复。
“马上愚人节了,送你的礼物嘛!再说你家送快递的小哥不是跟我们一边大的嘛,大家都很懂啊!”
呵呵,很懂。
佐助放下电话点开网店地址,迅速搜到一个充气娃娃下单,地址写了水月的。下单之后顺便敲了客服。
番茄723:你好
客服1: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番茄723:我刚买了一款小泽玛丽空。
客服1:已经确认,今天可以向您发货。
番茄723:麻烦在包装箱上把充气娃娃几个字写大,越大越好!
客服1:知道了。
干完了这事儿佐助躺在床上越想越不对劲。充气娃娃很贵的好吗,尤其是小泽玛丽空那款……
啊,所以说他头脑一热究竟是做了什么。
算了,送给水月玩吧。
佐助开始喝番茄汁,这一折腾又到了该写文的时间,他脑中构思剧情,又想起昨天编辑提出的小型签名会,当时他没有马上同意,说要考虑一下。归根结底,他并不怕露脸,他的粉丝其实也有点想见,除了那个人。
果然应该和他们正面的了解一下吧。
佐助是一个比较不爱说话的人,网上也是,他的写作专用聊天号平时只添加编辑和一些同样是写手的人。
今天晚上把读者们也加进来吧!
……包括那个“拉面再来一碗”

这天晚上,佐助到便利店买些吃的用的,结账的时候身后有人拍他,他一回头,看到一张讨厌的笑脸。
“看到佐助外出可不容易啊我说。”
鸣人手里拿着几盒牛奶站在佐助后面。
佐助一边结账一边应了一声,也没再接话。他等鸣人也结了账之后,两个人一起走出了便利店。鸣人和佐助的住处其实很近,两人有一段距离是同路的。
“佐助……”
不应声。
“喂,佐助!”
不应声。
“你用了吗?”
就知道他就得往这方向问,佐助豪气的一只手抡起购物袋,一只手掐住鸣人的耳朵。
“白痴送快递的,看我的嘴型,那个就是恶搞用的普、通、杯、子,我才不像你这么精虫上脑!”
“好疼,你放手,我知道,知道了还不行吗?”
佐助松开手,淡淡转过身。
“你知道就好。”
鸣人揉着可怜的耳朵,有点心跳加快。
他还是第一次这么近看佐助的脸,竟然……意外的清秀端丽啊。

晚上,佐助在更新的时候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一时间添加好友信息此起彼伏。
他照例先刷新了一下读者留言,“拉面再来一碗”稳坐沙发,然后也是几个没具体意义的好顶赞,再过一会儿“拉面再来一碗”第一个发表观后感:小团子这样太可怜了但是我还是相信结局会是好的,就说这次的BOSS……(以下省略几百字)。
看看时间,距离更新文章已经有一个小时,佐助点开验证消息逐个筛选。
青笋,嗯,有印象,通过。
世界第一兄控,有印象,通过。
如此点了十几个之后,让佐助虎躯一震的名字出现了。
拉面再来一碗……
佐助颤抖的把鼠标移动到通过认证的地方,就要按下左键。
叮叮咚叮叮咚,手机突然响起,来电显示鸣人。
佐助放下鼠标接了电话。
鸣人是个自来熟,经常会没事打电话说两句闲话。
“什么事?”佐助接了电话就奔主题。
“哈,其实也没什么事,这不是没事闲聊么。”
“我在忙。”佐助看了看验证信息。
“那个,今天的事我确实也不对,没想到佐助你这么腼腆,其实那些东西是不是真的我都觉得无所谓的我说……”
佐助看着电脑屏幕皱起眉。
“我没必要说慌。”
“我知道,所以我说其实这件事本来就不用这么放在心上啊。”
所以你有完没完!佐助耐着性子回复:“我知道了。”
“佐助还是这样说了上句叫人接不出下句。”
“你不是接了吗?”
对于写文的人来讲,这样的废话无非就是浪费时间。而且佐助正在纠结这个“拉面再来一碗”根本无心鸣人的左一句右一句。终于,耗了好几分钟,佐助放下电话。
然而,虽然不记得聊天的详细内容,他还是不能自制的回想起早上鸣人送快递时候的微妙表情。
于是佐助手一抖,验证信息点向“拒绝”。
今天晚上他心情不够舒畅。
暂时还是先不要和画风清奇的狂热粉丝聊天了吧……
“青笋”发来信息,回复。
“世界第一兄控”发来信息,回复。
“拉面再来一碗”发来验证信息。
拒绝!

评论 ( 5 )
热度 ( 3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