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想治愈的番茄
WB:治愈系的大番茄
补档和🚗一般都在这两个地方

【鸣佐】我是你的恼缠粉 01(快递员鸣人X宅男写手佐助)

——我是你的粉爱你爱到恼缠


宇智波佐助是一名专职网络写手,靠着网站的VIP费用以及少量底薪维持生计。他的笔名特别帅气中二,叫萨斯给。别问这名字是怎么来的,当年他无聊中看个网文,里面男主的口头语总是“萨斯给!萨斯给!”,于是随意注册了这个笔名。

然而,最近佐助有个烦恼。

在他的留言板区,总有一个名叫“拉面再来一碗”的读者疯狂刷屏,内容大多是“我很喜欢萨大大,我很粉萨大大,萨大大嫁我!”不仅如此,这个“拉面再来一碗”还会执着的抢沙发,不论佐助什么时间段更新,“拉面再来一碗”都会第一时间抢沙发。有一次佐助不信邪,凌晨四点爬起来更新,十秒之后,“拉面再来一碗”稳坐沙发。

TMD真是邪门了!

这些佐助也就认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站内信一天总有三封来自“拉面再来一碗”。

一开始只是“可以要一下你的邮箱吗?可以要一下你的社交聊天软件号码吗?”后来见佐助没有答复,渐渐站内信就变成了“早啊萨斯给大大,昨天的更新我特别喜欢,尤其是小团子(佐助笔下的主人公)终于找到哥哥的线索,我觉得这次一定是假的是阴谋对不对?我今天早上吃了拉面,你呢?”

什么“你呢”,我跟你聊天了吗!佐助气急败坏的使劲敲打鼠标,最后终于忍无可忍的回复了一封信。

“我是男的。你呢?”

很快,站内信回复到了。

“我也是男的,但是我对萨大大的感情才没这么肤浅的局限性别。我是真爱,深深的那种!”

深深的……哪种?

佐助淡定的合上了笔记本的盖子,拿起手机躺在床上。

这个粉丝粉上他有半年多了。

其实佐助写文也才一年,现在渐渐积累了一部分读者,在圈子里他不是热卖的作者,收入仅够生活。但是他觉得他热爱写作,所以即使收入不太多,也过得还算开心。

他知道这个粉丝为他建立了很多社交群,粉丝论坛之类的东西,他还用小号加入过,发现“拉面再来一碗”虽然平时总是痴汉脸,不过组织粉丝还算有模有样,一脸严肃。

点开“拉面再来一碗”的个人主页,第一句的介绍就是——萨斯给大大的霹雳无敌脑残粉,脑残到火星也要爱!

所以说有一个“脑残粉”究竟是幸还是不幸?

叮咚叮咚——

这个时间肯定是送快递的来了。

佐助踏上拖鞋,懒懒散散的走到客厅开门。他平时很宅,家居服随便一穿,头发更是各种翻起翘立,因为先天发质原因,只要不打理,佐助的头发就会向着四面八方没有规律的乱翘;如果好好打理,则会向着一个方向优雅的翘。

此时佐助顶着向着四面八方没有规律的乱翘的发型一脸面瘫的去开了门。

咔哒,打开大门之后,一个一脸笑容的金发青年出现在眼前,和常年宅在家里的佐助不同,青年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这一点佐助倒是有几分羡慕。

“哟,小佐助,你最近是不是连水都网购了,这箱子可够沉的呀!”

青年叫漩涡鸣人,因为常年送快递,佐助的快递又最多,所以早就彼此熟悉了。

“不是水,是番茄饮料。”

佐助一边把箱子接过放在地上一边义正言辞的纠正。

鸣人不明所以的摸摸后脑勺恍然大悟。

“不是我说佐助你,怎么跟妹子似的爱喝甜甜的东西。”

“……”

佐助缓缓推上门,在门里半只眼睛和门外半只眼睛对视的时候,补上两个字。

“再见。”

番茄饮料才不甜,明明是酸的。

正在闷闷喝着番茄饮料的时候,佐助接到一个电话,不是那个白痴送快递的是谁。

“佐助,你生气啦?”

似乎一边走一边说话,对方的声音还有点喘。

佐助看了看手里还剩半瓶的番茄饮料冷冷回道:“没有。”

“……那就好,我继续送快递了,拜拜!”

听着电话的忙音,佐助觉得心情好像好多了。他平时由于太过宅,大多数生活用品都来自网购,因此跟这个鸣人每天都会见两到三次面,加上两人的年纪还一边大,时间长了也就熟了起来,有时候鸣人闲了还会过来找他聊聊天。

但是再怎么见面,佐助对鸣人的印象仍然还是停留在“一个有点白痴的送货员”这样的概念中。“有你的快递”大概是鸣人说的话里他最爱听的一句。

今天也要努力码到5000字!佐助奋起的打开笔记本盖子,开始双手忙碌起来。

然而,就在他奋力更新的时候,编辑给他发来消息。

“我们想在三个月后给你的新书发布举行一个小型签名会。”

小型签名会可以借机提升点人气,顺便旅旅游,又不用操心人生地不熟,因为有编辑大哥全程做兼职导游,其实还是不错的。佐助有点期待的想回复“好啊”的时候,一个名字突然从四面八方弹幕而来。

拉面再来一碗……

拉面再来一碗……

拉面再来一碗……

萨大大嫁我……

萨大大嫁我……

萨大大嫁我……

我……靠!怎么觉得浑身一阵恶寒啊,佐助抽着嘴角,开始陷入自我斗争中。


--------------------

我又来挖坑了-_-

写手题材应该蛮多的,不知道有没有大量撞梗啊,如果雷同太多麻烦留言告知原文,不胜感激!

感谢 @木玲珑 太太的封面

评论 ( 9 )
热度 ( 719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治愈的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